罗马尼亚秋季健康博览会上弘扬法轮大法

罗马尼亚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10月09日】

罗马尼亚“身体与精神健康博览会”于二零一九年十月四日至六日,在布加勒斯特市中心的音乐大厅举行。法轮大法学员此次参展,并在那里设立摊位弘扬法轮功。

博览会中法轮功学员们向民众们发放真相资料,人们可以在摊位购买法轮功相关书籍,并可以得到印有“法轮大法好”字样的美丽折纸莲花,人们还可以通过电视大屏幕跟着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学炼法轮功功法。此外,法轮功学员还在展示舞台每天定时为过往民众介绍和演示法轮功修炼方法。

一位参观展览的年轻女士说,她正在寻求打坐修行的方法,但觉得自己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直到她这次接触到了法轮功,她说自己喜欢这次活动中听到的有关法轮大法的一切信息,她决定开始学炼法轮功。

一位男士说,他曾经看到“法轮大法好”这句话, 从那时起,他在心中萌发了想要修炼法轮功的愿望。

年轻的卢其安(Lucian)先生在博览会上向法轮功学员发出邀请,希望在青少年教育领域进行合作。他说他曾在三个政府职务任职期间从事政治工作,希望为社会做些好事,但最终发现他的努力是徒劳的,因此他决定成立一个非政府组织,整合社会资源,为青少年提供尽可能多的休闲选择,包括音乐、舞蹈、武术、体育、气功等活动,这样有益于各个年龄段年轻人的健康。

两名得到纸折莲花的少年仔细阅读了莲花下标签上的真相,于是返回摊位咨询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已经它们是怎样进行迫害的。大法弟子为他们详细讲解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和共产主义为人们带来的灾难,他们明白真相后对学员表示感谢。

一位多次读过《转法轮》的男士说法轮功是非同寻常的,每次他读这本书,都会对生活问题有新的认识。他询问了法轮大法书籍的网站,表示很有兴趣去阅读法轮功的其他书籍。

另一位叫姚恩的先生前来了解法轮大法会对社会产生什么影响。当得知法轮功学员们每周在Herastrau公园有集体炼功活动时,他很高兴,表示要每周末去参加学员们的集体炼功活动。

另一个男士特意带了他的女友观看法轮功演示。今年春天他曾经参加过健康博览会,并得到了一朵漂亮的折纸莲花和一本日历,现在他特意参加秋天的健康博览会并购买了《法轮功》这本书。她的女友浏览了一下这本书并说这太好了。他们去表演台认真观看了法轮功学员的功法演示,并表示想要去公园里跟学员们一起参加集体炼功。

还有很多人表示他们在自己家里炼法轮功。他们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法轮功对身体有益。

还有一个中国家庭,孩子们跟着家长来到展示舞台旁很有兴趣地看功法演习,之后他们来到了摊位前驻足,学员为他们发了《真相报》、《九评共产党》和《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等中文真相资料和书籍。他们拿着真相资料愉快地离开了。

一名妇女告诉学员,她在以色列的一位朋友去了中国进行心脏移植,当她发现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后,她放弃了手术并返回了以色列。

一位访客拍摄了正在进行第五套功法演示的视频发送给他的同事。离开时,他对法轮功学员称赞道:“勇敢而美好的人们!”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