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众生证实法是最神圣的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0月12日】

我是一位老年大法弟子,向同修们说说我修炼以来的一些点滴故事,向师尊汇报我的修炼收获是我最大的荣幸。

(—)

今年七月份,我早上天天去家人住处打扫卫生,楼房到处都是蚂蚁爬来爬去,有的在阳台爬,有的爬入房间。有一天同修给了我一份正见网上的文章《万物皆有灵:一群大鹅得救了》,我看了受到启发,万物皆有灵,我也想救那些蚂蚁。第二天早上去搞卫生,我就在阳台给蚂蚁们讲真相:“蚂蚁呀蚂蚁,我是大法弟子跟你们讲真相,法轮大法是佛法,是来救众生的,你们赶快跟蚂蚁家族说,大家快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就是最有福的生命了,你们才能进入主佛建造的新宇宙。主佛造的新宇宙非常好,能进入新宇宙的生命都是非常有福气的。”回家后炼静功,看见很多象小孩的面孔,个个都很兴奋的样子。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第三天我去搞卫生,看见阳台上有很多蚂蚁的尸体。这时我才悟到昨天炼静功时看到许多小孩面孔,是那些蚂蚁听到真相后元神得到新生了。经过这件事情我心里更加明白师父伟大,大法伟大。众生急切盼望得救,慈悲救度众生不要有分别心。清除党文化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心性同化大法。

(二)

在二零一零年的一天晚上,我一个人拿一包真相到去一个大村,发完真相后走出村外发现迷路了,周围没有灯光没有人,都是还没有建好的楼房。我没有怕,一边走一边说:“师父呀弟子迷失了方向,找不着回家的路,请师父带弟子回家”。几分钟过后,后面远处有一辆摩托车向我驶来,我马上停止脚步。等来的是一位女士,我说,小妹送我到某某地方好吗?她说好,也没有问我为什么这么晚一个人到这个地方来干什么。

(三)

不久前,我和同修去一个地方做清洁工,第一个月有10天没有上班,本来不应该拿足工资的。但是发工资那天我拿到足额工资(多出400元)。我拿着400元去到老板办公室还给她,老板说:你不用给回钱,你做工老实,我有意给你发足工资的。我说:我是修炼法轮功的,法轮功是佛法,教人做好人,不能拿人家不义之财,我做多少天工作就应该拿多少天的工资。老板这才拿回钱去了。

(四)

有一天下班回家,前面有辆车刹车,我的电车也准备停下来时,突然后面一阵震动我连人带车向前冲出几米远。我赶紧停车下车看看车后箱,因为车后箱里面装有真相资料,车后箱没事我才放心。碰我车的是小汽轮,神奇的是我的车后箱没事,而小汽轮与我车后箱相撞的地方有几条裂痕。我说:司机我的车已经停下了,你的车怎么不停啊,幸亏我没事。司机说:车停不下来,你看看你的车能开动吗?我说我的车没事。

(五)

2018年十二月一天中午,我和A同修去在农村的B同修家切磋,因为B同修状态不好。回家路上贴真相,有一个中年男人开着摩托车赶来要抓A同修,A同修连忙跑,这个男人张牙舞爪在后面追。我大声叫起来:师父啊,快快救A同修啊!师父啊,快快救A同修啊!刚叫了第二声,这个男人立即停止脚步向他的摩托车方向去了,我和A同修赶快离开现场回家。

再次谢谢师父的救度之恩,我决心坚修大法到底,跟着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