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

【正见新闻网2019年10月07日】

济南市公安局“十一”前为维护所谓的“稳定”,营造恐怖气氛恫吓老百姓,9月19日一天就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刘晓惠、刘智秀、吴峻峰、孙全冬、孙延芳、赵建梅、于宗平七人。

明慧网报导,参与绑架的单位包括天桥公安分局、堤口路派出所、药山派出所、新城派出所、姚家派出所等,基本手段是先跟踪,再蹲坑,清晨同一时间二十多个警察涌入家中抄家抢劫个人财产,给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及家人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当天,二十多个警察去到法轮功学员吴峻峰的家中,有三个便衣早上五点就在门口盯着,一直到7点敲门进去抄家,让吴峻峰签字,吴峻峰拒绝签,说自己没有犯法不签,大约下午一点钟,警察将吴峻峰从家中绑架带走。

9月20日,吴峻峰的家人去药山派出所要人,警察告知9月20日凌晨两点多钟已把人送往济南市看守所,给了一张刑事拘留的通知单,让家属签字,家属没有签。

目前吴峻峰、刘晓惠、刘智秀、孙全冬四位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在济南看守所。据粗略统计,近期遭到迫害的济南法轮功学员有近30人(名单见附录),多数仍旧被非法关押。

其中,法轮功学员刘晓惠的丈夫已去世,家中尚有两个上学的孩子;吴峻峰母亲因中风后遗症生活无法自理,平时母子俩相依为命,现失去儿子的照顾,连吃饭都成问题;赵建梅因家中有92岁的双亲需要照料,被勒索了一万元才被放回家。

中共为庆祝“十一”,各地官员到处安插便衣、执勤、线人,公安、交警等七大部门联合巡逻,生怕出一点差错丢了官位。有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去派出所要人,被告知:“十一”之前别想了,等“十一”过了才处理。

法轮功是上乘的佛家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原则指导人修炼,辅以简单优美的五套功法,可以使修炼人在极短的时间内达到身心净化,道德回升。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前,中共官方统计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功,给社会带来稳定、祥和。

明慧网评论,中共一直生活在害怕灭亡的恐惧之中,杀戮不断,通过周期性的各种政治运动,迫害了中国一半以上的家庭,害死了8000万无辜的中国民众。这个死亡数字,超过了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现在是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把人们心中的道德、是非彻底破坏、颠倒,让假、恶、斗横行中华大地。

法轮功学员多年来一直秉承着真善忍的原则和平理性反迫害,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维护所有中国人的基本权力,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