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纽约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外媒关注

【正见新闻网2019年10月01日】

美国福克斯新闻(Fox News)9月28日(上周六)报导了关于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国峰会期间呼吁停止迫害、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活动。图为此报导的截图。(网络截图)

9月24日至28日联合国世界首脑峰会期间,在纽约联合国大楼对面的哈马绍广场,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持续5天的和平请愿活动,讲述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获利的事实,受到国际媒体的关注。明真相的世人表示,愿与法轮功学员一起共同制止中共这种反人类的罪行。

28日(上周六),美国福克斯新闻报导了关于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国峰会期间呼吁停止迫害、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新闻。报导说,“随着联合国大会本周继续进行,一群安静的抗议者在街对面打坐,旁边都是条幅,呼吁终止在中国发生的强摘器官的行为。”

“他们闭眼、胸前立掌,以打坐的姿势炼功,法轮功学员是一群被中共禁止的精神运动的成员。他们遭遇了严酷的镇压,这给中共已经血腥的历史又加了一笔。”报导说。

报导还说,关于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谋杀和器官摘取的报导不断浮出水面。中共政府表示,过去曾使用过死刑犯的器官,但此后一直停止使用。

“一位名叫简(Jane)的女士在星期三告诉福克斯新闻,她的丈夫在女儿只有9个月大时被中共政权绑架和杀死。如今她的女儿已经19岁,她说着说着,眼泪流了下来。”福克斯新闻记者在文章中写道。

福克斯新闻采访法轮功群体的经过

9月25日是联合国大会的第二天,在聚集很多抗议团体的哈马绍广场,随处可见忙于进行采访报导的各媒体。

亚当·萧(Adam Shaw)是福克斯新闻媒体记者,他来到正在炼功的法轮功学员所在地,站在“请帮助结束发生在中国的大屠杀”(Help End Genocide in China)条幅前看了良久。

亚当问法轮功学员来这里能做什么?法轮功学员简·戴(Jane Dai)告诉他,“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共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惨无人道、灭绝人性的迫害”。

亚当向简询问了关于中共迫害法轮功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

来自广州的简介绍,她全家人因为修炼法轮功而受益,她的公公曾患肾衰竭,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变健康,后来公公上访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之后被中共拘捕,被迫害致死。

“我的丈夫也因修炼法轮功而被迫害致死。那时我们的女儿才9个月。现在女儿都19岁了,这是长达二十年的迫害。”简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一直都没有停止过,现在仍然在中国大陆继续,这是这个星球从未有过的罪恶,是最邪恶的。”

赠予亚当小莲花后,简·戴说:“莲花出污泥而不染,象征法轮功学员经历在中国二十年迫害后仍然如此平和反迫害。警察说我们是所有抗议者里面最平和、最好的。 ”

“你们是安静的。”亚当说。

印度电视台关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印度电视台TV9 Bharatvarsh记者想了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情况,法轮功学员刘晶说:“2000年之前,中国的器官移植主要是医学界的一个课题,移植例数相当少,主要局限在一些政府部门官员的治疗中。但2000年以后,中国的器官移植手术例数迅猛增加,许多种根据都指向中国政府系统地通过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以灭绝这个群体,同时牟取暴利。”

“比如,到中国去换个肾、肝、心、眼角膜等器官,需要等待的时间不可思议地快。

“因为有大量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非法抓捕后,就消失了……

“海外有调查员打电活给中国多家大医院,询间器官供体的来源,被告知来自于健康的法轮功学员。

“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院会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 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

“目前,以色列、西班牙和台湾都禁止旅行到中国去做器官移植。”刘晶说。

印度记者在镜头前对电视观众说,“大家好,我代表TV9 Bharatvarsh。我们是来自印度的一个新节目。我们来到这里做联合国峰会期间法轮功团体请愿的后续报导。”

“当我们听说在这些人身上发生的(迫害)事情之后,我们都对中国(中共)政府的所为感到震惊,尤其当我们听说关于(法轮功学员被)强制摘取器官的消息。这完全是不可思议的。这些人都是人,我们如何能相信在一个文明社会里竟有这样的行为发生,只因为这个群体有自己的理念,有自己的信仰!”

TV9 Bharatvarsh记者最后说,“所以我们相信这种行为必须停止,我们必须支持他们(法轮功)。非常感谢!”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