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年度大型农展会 天国乐团送福音

【正见新闻网2019年10月01日】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九日周日,澳洲法轮大法天国乐团受邀参加墨尔本年度大型农展会,在当天的两场盛装游行中做压轴演出。独特的中国传统服饰、辉煌雄壮的乐曲,整齐的阵容以及法轮功学员们祥和的神态,传递着纯正美好的讯息,天国乐团的表演获得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赞誉。

不少观众全程录像;有观众表示,美好的乐声展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很重要,也很了不起;还有观众认为,法轮大法的“真善忍”原则,对当今的社会尤为重要,是人们应该倾尽全力追求的价值。

每年九月底开始、为期十多天的墨尔本农展会——皇家墨尔本秀(Royal Melbourne Show),始于1848年,是维多利亚州规模最大、最著名的年度社区嘉年华活动,农贸、美食、游乐活动应有尽有,每年吸引45万人次入场。当天风和日丽,展会现场热闹非凡。时值春季的学校假期,游客绝大多数是带孩子的家庭人员。

天国乐团成员朴先生来自韩国,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他希望前来游园的家长们能了解到法轮大法的美好,他全家修炼、亲身受益,特别是在孩子的教育上,能让两个女儿明白传统价值观,学会为他人着想。

他说:“由于工作原因,我每天要开几个小时的车。所以经常会觉得后背不舒服。以前我去健身房锻练,感觉会稍微缓解点,但第二天上班还是不舒服。这种状态持续了很久也就成习惯了。修炼以后,也就把背不舒服的事情忘了。每天还是一样的工作,但也没觉得哪里不舒服,才意识到是修炼后身体康复了。我平时会读《转法轮》给两个小女儿听,给她们讲一些做人的道理。孩子们学会了为他人着想。“ “我参加天国乐团,我很想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我觉得天国乐团的音乐是那么震撼人心。这是我第一次穿上古装游行,感觉很威武,游行时也觉得自己像个战士。周一去上班,我和我的经理聊了一会周末的活动,他告诉我他们全家去了墨尔本秀,观看了游行,他的太太很喜欢天国乐团的表演,还录了视频。当经理得知我也在游行队伍中打大鼓,他非常惊喜,我借此给他讲了法轮功的真相,以及自己全家修炼受益的体会。”

天国乐团成员、中学生宇清说:“这是我们天国乐团第一次被邀请参加墨尔本皇家农展节的游行。当我们在起点列队为游行做准备时,就已经有好多人给我们拍照。游行开始后,有好多人用手机给我们录像和拍照,当中也有很多华人。我觉得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我们吹奏的乐曲,能让人看到、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美好,感受到法轮大法的正能量,同时也把这种美好和祝福带给人们。”

资深飞行员默雷(Bryan Murray)在下午2点30分第二场游行开始前,就被天国乐团的演奏练习吸引,驻足聆听,当了解到天国乐团的服饰是传统的唐朝文官服和宋朝武官服,他很感兴趣地说:“我喜欢他们的演奏,这些乐器也很吸引人,加上古老的传统服饰,让这个乐团队伍看起来非常神奇美妙,太棒了!”他说,“乐团表演的是传统的音乐,我很欣赏。”

他还表示,天国乐团展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而“真善忍”普世价值对世人很重要,尤其在当今的社会尤为重要。他说:“绝对如此,特别是现在,这些都是美德,无论是个体还是组织,我认为我们应该倾尽全力追求这些价值观。”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