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全球营救平台打真相电话的心得

奥地利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0月04日】

师父好!
同修们好!

到海外能快速的融入到助师正法洪流中来是我最大的心愿。幸运的是我此念一出,就得到耐心细致的同修的帮助,顺利的参加了全球电话組的营救平台。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师父的安排,所以非常珍惜。我明白要完成好这项救人任务,首先是以修好自己为基础的。

现将我近期修炼体会和参加的几次打电话心得与大家分享交流。
 
一、在家庭矛盾中向内找放下自我

来到海外首要面对的就是家庭日常生活的琐事。我和丈夫同修常常为了一点生活小事发生争执,虽然很快能达成和解,但那只不过是用常人的办法—要挟“不做饭”让他顺着我,没有解决根本问题。几乎天天要小争几句。

在大陆时由于各自都上班,生活上的事情基本都是母亲代我们做了,所以在家庭日常生活的琐事上矛盾没有这样突出过。现在他老说我的眼睛都长到他身上去了。我也总习惯要求他去做点家务事,如晾晒衣物,洗碗等,可是做的都不是我希望的标准,我就会说些嫌弃他的话。我觉的家务事全是我干的,而他却不做,也不会做,对他的抱怨心很重。

我们有幸來到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在这个平台我们可以打电话给大陆公检法司人员讲真相,还能在这里学法、背法、发正念,同修之间相互交流共同提高。

我们参加了平台上的集体学法,背法。听同修们各自交流的心性提高后救人的好效果,对我的触动很大。是呀,要想做好助师正法的事,首先要修好自己,像个修炼人的状态。

有了这个大环境后遇事向内找,提高很快。想起师父在《洪吟三》中的一句话:“对的是他 错的是我 争什么 ” (《洪吟三》- 谁是谁非)我想,今后不管遇到谁或什么事,自己是个修炼人的本质别忘了。时时修自己的这颗心。

换种想法,假如丈夫是个常人,我不也是要修去这些肮脏的执着心吗?还能去跟他斤斤计较谁做的多谁做的少吗?那时的善心在哪呢?没有修出的善心怎么去做救人的事呀!那不是常人做大法的事吗?终于悟到家庭环境就是我现在魔炼去除人心的最好修炼环境,珍惜这个环境就是珍惜师父给我安排的修炼路。心性提高后,真的感觉到我的心里容量大了,对他也和气了,没有了任何看不上他的怨恨心,更不会再跟他发脾气了。

平台打电话中去人心提高心性

在做打真相电话过程中,我们就明显的受到了干扰和阻碍,为了买电话卡就耽误了几天时间,要么是老板度假关门,要么没有我们要的电话套餐。好容易买了一個自己认为适合的电话卡,当我们打电话累计通话时间还没有20分中时就提示花费用完了,后来查询是卖我们卡的人给我们是贵的套餐,不管接通还是不接通都要计话费。我们又花了半天时间处理好电话卡的事。

另一个干扰是:电脑不给保存信息。

我是一边打电话,一边做记录,把双方讲的内容记录在电脑里,整包案子打完后按平台要求反馈上去。当复制记录时,我看到的却是领案原件,没有拨打记录,无法反馈信息。几次尝试都是这样这电话不白打了吗。当时我心那个堵的慌啊。

以前我没有意识到另外空间邪恶的干扰也没感受到发正念的重要性,现在真真切切的体验到旧势力的捣乱破坏,利用各种方法不让我做正法的事。我就发正念彻底清除并解体干扰我打真相电话的另外空间一切邪恶因素与黑手烂鬼,这样的干扰就没有再出现过了。我真切体会到发正念的重要性。

记得头一次拨打的8个电话号中一个都没有接通,虽然一个没打通,但是从拨电话的过程中却发现了自己许多不好的思想瞬间冒出来了,如紧张害怕心的心,怕别人不接电话的焦虑心,接通后又担心自己说不好真相的顾虑心,若碰到骂人的自己如何是好等等等等。一下子发现这些多隐藏的心,其实就是怕自己受伤害的一颗自私心。认识到这些肮脏的人心立即发正念清除它们,放下自我,就抱着一颗救度他们的善心去拨打电话,自己的心一下子感觉轻松了很多。

第二次是打北京专案。电话中遇到一个北京维稳办的人,接通58秒却是骂人的。当时我并没理会他,就给他念真相稿。他挂断后我继续拨,拨了几次不接,我就自言自语说:你不接,我就不停的打,也不让你安宁。话一出口,在旁边的丈夫同修立即提醒我:“你这是报复心里!”我当时心里一惊,作为修炼人,本应慈悲这些众生,他们在迷中不明真相,被谎言欺骗在无知中毁灭自己,我怎么因为他不接电话就憎恨他呀,多么可怕的念头呀!这是邪党恨的物质在我这存留呢,没有慈悲之心。认识到后,赶紧用正念清除这个不好思想和物质,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逐渐的拨打电话的情况也开始有好转。

在接下来的打电话中,陆续有了听我讲真相的人,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和动力!目前已经有二通专案电话和一通个案电话听完了完整的大法真相。其中给我印象深的是北京丰台看守所二中队的一个警察,打过去他就接听了,但是不说话,听了1分35秒后挂断,我接着拨,他又听了1分30秒,后来他切换成留言方式,我将营救平台新手口讲资料真相内容全说给他听了大约40分钟,内容涵盖了最近形势,劝告他们作为公检法人员不要执行上级迫害命令;我讲大法真相和迫害原因,“天安门自焚”伪案的真相,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做器官移植的罪恶,讲中共邪恶本质与天理报应及三退保平安等。同时我还参考了北京专案新形势的参考稿。加进了《马格尼茨基人权法案》,英国独立法庭对中共邪党的终审判决和川普在白宫会见法轮功学员等内容。

挂断电话后,心里怀疑他是否是听了我讲的真相?带着这个疑问我反馈给平台同修,经验丰富的同修让我立马把电话再打过去,我照做了,果真他又接听了,我非常真诚的对他说:你是个善良的生命,才能听进去这些真相。记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将来一定拥有美好的未来!

我为这个生命能够听真相,为自己选择一个好的未来而由衷的高兴!

在这次针对武汉地区的全球专案电话中我还有体悟到:不带自我观念,用正面思维去想对方,善待要救度的众生。

在一包“武汉市硚口区公安分局”电话中,有一个叫王某的警员 ,电话号码后面标注着“恶警”字样。我头脑中立马否定这个词,心想,我今天能面对这个人,他就是有机会听真相,可被救度的生命。他恶,是邪恶在利用、操控他干坏事。我发正念,彻底解体并清除操控他的背后的一切共产邪灵,黑手烂鬼,让他本性善良的一面听大法真相。带着这一念我拨通了电话。

他本人接听的。他能冲破枷锁接听电话,我很珍惜他。我带着真诚,善意的给他讲稿件的真相内容,他在电话那头不说话安静的听着,接听14分26秒后就挂断了。我边发正念边继续拨打过去,他又接听了1分21秒,后改为留言方式:12分59秒,9分27秒,直到我把真相内容全部念完。我最后让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我体悟,打真相电话的过程就是自己心性提高的过程,如果心性守得好,打电话的效果也好,反之则效果不佳。同时讲稿内容要熟练到成为自己思想中的一部分。熟记真相内容,灵活随机,脱稿讲,我会朝着这个目标努力的。

以上是我参加这几次打真相电话中的一点个人认识和体会,如有不在法上的认识,恳请同修指正。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谢谢同修的无私帮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