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共产邪灵的新纪元将会到来!

石铭


【正见网2019年11月13日】

末日来临中的中共在心惊胆颤中将要度过最后一个国殇日,这个国殇日名曰“七十大庆”,某中共党魁还要耗费大量民脂民膏举行盛大阅兵,风光一番,以显耀中共的所谓强大、威风。“七十”反过来读是“十七”,谐音不就是“死期”吗?中共的死期到矣!

遥想中共七十年来做了多少坏事、損事、缺德事儿,中国大陆中深受其害的老百姓(包括不在世的)都会刻骨铭心、致死难忘!

中共窃政以来,利用搞政治运动整人、害人、杀人,约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五七年“反右”,毛贼的一个所谓“阳谋”,毁掉了五十多万国家的知识份子和栋梁之才;一场“文革”浩劫,使七百余万人死于非命,几乎毁灭了中华五千年历史文物和传统文明;八九年一群善良的爱国学生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以绝食抗议的方式要求政府解决腐败,却遭到了中共的血腥屠戮,据网上资料显示死伤人数达四万余人。

九九年中共又把屠刀砍向法轮功,在中共江泽民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跟踪、监控、限制人身自由;数十万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劳教、判刑和酷刑迫害致残致死。据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截止2019年7月10日,有86,05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8,143人被非法劳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绑架关入洗脑班,809人被绑架进精神病院,各种迫害案例518,940起。

截至2019年9月25日,至少有4,36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这只是法轮功学员被虐杀的冰山一角。

据保守估计至少约有数十万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致死。据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和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等三人发布了一份新报告。他们在对中国七百一十二家医院开展肝肾移植的公开记录进行了细致的取证调查之后断定,中国医院每年进行六万到十万例器官移植。

据最新数据显示,至2015年中国大陆器官移植数量达150万例之多,其中绝大多数器官供体来自法轮功学员。

余文生律师在他为法轮功学员的辩护中说:“中国律师为法轮功的无罪辩护已经十多年了,这场人权灾难依然存在,这场错误的迫害运动中,司法人员也许自始至终都把双方的是非,善恶与正邪,合法与犯罪的关系颠倒了。而本应惩恶扬善,维护公平正义的司法人员却在麻木的或为眼前利益执行着非法意志,十七年来,还在重复着这样一场场非法的庭审,还在无休止的制造着冤案,无法遵从良知,反而助纣为虐。为法轮功的无罪辩护已经十年,今天站在这里,我们感到巨大的耻辱与悲哀!”

《九评共产党》【公告】中说: “中国共产党的统治是中国历史上最黑暗,也是最荒谬的一页,又以江泽民发动的对‘真善忍’的镇压最为邪恶。这场运动给中共的棺材钉上了最后一颗钉子。”

 《九评共产党》一书中说:“纵观八十多年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其所到之处永远伴随着谎言、战争、饥荒、独裁、屠杀和恐惧;传统的信仰和价值观被共产党强力破坏;原有的伦理观念和社会体系被强制解体;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与和谐被扭曲成斗争与仇恨;对天地自然的敬畏与珍惜变成妄自尊大的‘战天斗地’,由此带来的社会道德体系和生态体系的全面崩溃,将中华民族乃至整个人类拖向深重的危机。”

迫害正信必定是短命的。历史上强大的古罗马帝国,当年为了铲除基督徒的信仰,以谣言污蔑基督徒,并蒙蔽百姓参与迫害,无数基督徒被罗马皇帝的帮凶砍头、烧死、淹死、甚至喂狮子。对基督徒的迫害使罗马帝国最终遭致恶报,四次大瘟疫席卷全国,约一半人口在瘟疫中丧生,强大的不可一世的古罗马帝国彻底衰败。

在中国历史上北周武帝宇文邕,佛、道齐灭,毁佛、道经书、塑像,令和尚、道士还俗,扬言不怕下地狱。灭北齐后,又在北齐境内禁断佛、道二教,夺寺四万多为宅第,焚毁佛迹,强迫300万僧尼还俗,使北方佛法几乎灭迹。北周灭佛,恶报不止,武帝年仅35岁时就暴病而亡。581年杨坚废北周,建隋朝。不到两年,就灭绝了宇文皇族子孙43个家族,其余宇文宗室基本被遍杀无遗。

明慧网2019年2月9日报导,据不完全统计,在19年中,有20,784人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其中包括,被殃及的亲友等4,149人,在遭恶报形式的八项分类统计中死亡人数最多,高达7,405人,占总人数的35.6%。在对遭恶报人员所分的九大类中,公安系统本人作恶遭恶报的最多,高达4,540人,占公安系统总数的26.5%,他们殃及的亲友也最多,高达972人。

因迫害法轮功遭报的国级省部级高官达138名,包括中共邪党高官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薄熙来、孙政才等。

七十年,是是非颠倒、黑白不分、暗无天日的七十年;是中共邪灵无法无天、为非作歹、祸乱人间的七十年;是中国大陆民众深受其害、饱受凌辱、屠戮的七十年;是共产邪灵渗透、骚扰、搅得世界不得安宁的七十年。现在港人在觉醒,中国大陆民众在觉醒,世界上大多数国家在觉醒,整个人类在逐步觉醒!人类觉醒之日就是中共灭亡之时,中共的死期到了!

七十年来,中共对人类犯下的罪孽罄竹难书、恶贯满盈,让其存活到现在是人类巨大的耻辱,是人类的大不幸!香港街头出现了“驱逐中共,光复香港”,大陆也会出现“驱逐中共,光复大陆”,世界会出现“驱逐中共,光复人间”,人类很快会迎来一个没有共产邪灵的新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