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病业关的一点体悟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0月05日】

我1999年学过法轮大法,感觉非常的好,就像师尊说的那样脚上生风,走多远,干多少活也不累,全身的病都好了。但是7.20开始就不敢炼了,2017年姐姐劝我修炼,我又开始修炼,但是很不精進,看到姐姐和同修都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讲真相救人,我也很着急,学法少人心就多,各种执著心都有。

有一天感觉腰部不舒服,看到围着腰起了一半的大水泡,疼得我不敢站直,我知道了这是自己学法少让旧势力钻了空子。人心多,特别是妒嫉心、争斗心、显示心、色欲心、儿孙情,还有看手机玩微信,听别人说都删了我却舍不得。通过这件事我就把微信都删了,我真得听师尊的话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姐姐让我上她家去,她家是学法小组,同修帮我发正念,有空就学法、炼功,我腰上的大水泡一天一个样的小了、结痂了,到第十天就完全好了,大法真是超常。这就是常人所说的蛇盘疮,听别人说得蛇盘疮都有死的,我当时一点儿也没有害怕,我知道修炼人把坏事好事都当成好事,我就相信师尊、相信法,我有漏有师尊归正、有大法归正,不允许旧势力迫害我,“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1)。我以后真的要做一个真修、实修的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