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恶者必心虚

心空


【正见网2019年10月20日】

有句俗话叫“作贼心虚”,作坏事的最怕被曝光,因此一言一行都有悖常规,捂着盖着怕被人知道,处处都是心虚的表现,然而作恶者终究难逃善恶报应的天理。

清代袁枚《子不语》记载了这么一则故事:湖南某巡抚,平时敬奉关老爷,每逢正月初一,他必到关老爷庙里进香,拜神求签,预卜一年之内的祸福。他的预卜,总是很灵验。

乾隆三二年正月初一,他到关老爷庙里敬香求签,求得的签上,却有“十八滩头说与君”的句子,引起了他的戒心。这一年,他外出即使是涉浅水、有近路,也总是不乘船,宁可坐轿走陆路、走远路,以避开水滩。

这一年的秋天,为了审理“侯七”的案子,皇上特派钦差大臣,按临湖南,途中要经过某湖。走水路,路近而快速;走陆路,就要起早摸黑,路远而缓慢。钦差大臣,要乘船走水路,而他(指某巡抚,下文同此)却竭力主张走陆路,并把“十八滩头说与君”的签语,背诵给钦差大臣听。

钦差大臣,虽然勉强依从了他,但是,心里很不高兴。

不久,贵州铅厂贪污案发,有人揭发他在贵州巡抚任上受贿,他却矢口否认。而当时在贵州巡抚衙门看门的奴才李某,也牵进了这个案子。李某一口咬定银子是转交给这位巡抚老爷的,自己只是按主子的意思行事,并没有招摇撞骗。当时李某已受了重刑,两腿瘫痪。主子和奴才,两人正争辩得面红耳赤,吵个不停。这时,钦差大臣指着巡抚,厉声喝道:“你不必争辩了!‘十八滩头说与君’这个神签,已经应验了!你这个奴才姓李,‘李’字的上半部,就是‘十八’,这个奴才双腿已经瘫痪,就是‘滩’;‘说与君’,就是这个奴才(李某)所说的银子,都给你了。关老爷早就知道你会犯法,你还有什么好辩解的!”

巡抚听了,哑口无言,一时犹如巨雷轰顶,六神无主,只得承认受贿枉法之事。终于受到了严厉的惩处。

 “不做亏心事,不怕半夜鬼敲门。”湖南某巡抚心中有鬼,找出百般理由不走水路,等到事发才明白究竟,但也逃脱不了人间法律的惩处,这何尝不是报应的体现。

善恶有报的天理贯通古今,不会因为中共党文化的否定、污蔑而消失。人做了坏事,不管中共怎么掩盖,即使被鼓吹为“丰功伟绩”,也抵消不了其罪恶的程度,反而更显其邪恶。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锦州市205医院泌尿外科主任、主任医师陈荣山已经退休有几年,家住在沈阳市,在云南省丽江市有房子,夏季去丽江住,每年年初去美国女儿家过年。大约在2017至2018年间,陈荣山和妻子双双患上癌症,据悉陈荣山患了肺癌,已做切除手术,妻子患了乳腺癌,双乳全部切除。

陈荣山在锦州解放军205医院有“换肾王”之称,《辽西商报》称,泌尿外科主任、主任医师陈荣山几年来“共完成肾移植手术高达568例,成功率达到100%,一年肾成活率高达98%左右……其专业技术在辽西独占鳌头。慕名而来的患者络绎不绝,吸引着我国台湾地区和来自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等地的患者。”

在中国,百姓对器官的捐献一直是持很保守的态度的,器官捐献意识是很淡薄的,供体来源应该是紧缺的。在器官捐献意识发达的美国,器官移植等待的时间平均是两至四年。而如今在这个小小的205军医医院想要得到肾源,却是如此的容易,不能不令人思考。从医学角度看这是绝对违背医学常规的事件,其中势必隐藏着不可告人的东西。        

当时有志愿调查者到205医院,对泌尿外科所有医务人员的姓名等进行取证,过程中看到那里的医务人员非常恐慌,他们都在交头接耳嘀咕着,紧接着院方就有人来骚扰调查者,这种情况下调查者就离开了。医院对此感到极度恐慌,与当地警察联络,在医院内外布满便衣特务,盘问进出医院的所有人员,使看病的患者与家属都感到惊奇。

院方还很快撤掉了镶嵌在墙壁上的原泌尿外科所有医务人员的照片和姓名,换上了另外的无法核对的人员名单。就连泌尿外科的医务人员名单都是全新的了。

事出反常必有妖。既然是正规的医院手术,为什么怕人调查?没做坏事心虚什么?又是便衣特务,又是更换医务人员名单,又在医院入门大厅的电子显示屏幕上显示的污蔑法轮功的内容,辽宁锦州市205医院到底在掩盖什么样的惊天罪恶?

2006年3月,海外中文媒体报道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震惊了世界,中共却在百般遮掩。后来又海外的正义之士做了独立调查,证实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后来不断有证据显示,是江泽民下达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罪恶的密令。

迫害元凶江泽民下达的一系列迫害法轮功的密令都是不敢公开的,传达都是口头或密电的方式,没有署名,会议传达不准作记录。既然是公开的污蔑与镇压、迫害,为什么要遮遮掩掩?答案只有一个:作恶者心虚,他们知道迫害法轮功是非法的,是无理的迫害。

然而,事实就是事实,纸里终究包不住火,自2012年以来,中共高官出现的落马潮,就是善恶必报天理在人间的体现。落马的中共高官,无一例外都是迫害法轮功的帮凶,如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等,都是江泽民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密令的执行者。其中徐才厚得癌症死亡,薄熙来、周永康被中共法律判无期徒刑,这还是中共现任当局在保党的前提下,掩盖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后的结果,否则,真相真的公布出来,一百条命都偿还不了迫害法轮功的罪恶。

中共迫害法轮功,并不是一场政治运动,它是中共的一场毁灭人类的邪恶阴谋。法轮功是宇宙大法,真、善、忍是宇宙的特性,人迫害法轮功,诋毁真、善、忍,其罪业销毁了生命都偿还不了。中共蛊惑人迫害法轮功,真实的意图是叫人在迫害法轮功中造下这无边的罪业,最后因为业力大无边被神佛销毁。这才是中共邪灵的真实意图。

中共迫害法轮功是心虚的,它最怕人知道真相,它到今天还在变换着谎言迫害法轮功,是要害人到底。法轮功学员理直气壮的讲真相就是在救人,从生命的本源是上把人救了。就看人自己的选择了。是心虚的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还是理直气壮的了解真相,明白真相,作出选择,生命因此获得美好未来,就看人自己的善恶一念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