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姐妹沐浴在师父的洪恩中真幸福

云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0月03日】

我们姐妹四人都是在1996年喜得大法,整个家族沐浴在大法和师父的洪恩中,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经历了一次次生死大劫,每一次都化险为夷,奇迹般的走了过来。感恩师尊、师恩难诉、师恩浩荡。

一、我大姐的得法经历

我母亲离世的早,那时我只有五岁,大姐十七岁,二姐十四岁,三姐十二岁。我父亲脾气暴躁,我们三姐妹都还不懂事,重担都落在我大姐身上,压力很大,时常思念母亲。我母亲是不堪忍受父亲的粗暴打骂而自杀的,农村习俗对这种情况都要隔三岔五请巫师“超度”,当时家里经常弄的乌烟瘴气、阴风惨惨的,我大姐疲于应付,被动物附体干扰的很厉害。师父说:“执著于亲情,必为其所累、所缠、所魔,抓其情丝搅扰一生,年岁一过,悔已晚也。”[1]那时大姐面色腊黄,精神不振,经常头痛难忍,头疼起来眼睛都睁不开。

一九九六年,我们县城里有一个在济南上大学的小伙子,有幸参加了师尊的传功讲法班,他把大法洪传到了我们当地,大姐喜得大法。记得大姐第一天晚上去炼功点,从来不会骑自行车的她,出门骑上就去了,回来后激动的和我们说:“这功法太好了,那个场特别舒服!”她看见每个学员头上都有一个脸盆大的光圈,炼功场周围坐着一圈穿着类似京剧里面武生戏服的人,同修个个非常和善、谦让。炼功不长时间,大姐的脸色就变得红润健康,头也不疼了,也放下了对母亲的思念,是师父帮她清理了身体和拿掉了身上的附体。

二、医生说:现在只有神仙能救他了

二零一二年过年前,朋友相约我的侄儿(大姐家的儿子)去农村吃“杀猪饭”(这是当地风俗,过年杀猪都要请亲朋好友吃饭),去时乘朋友的车,吃完饭回来时改骑朋友的电动车,回来的路上由于走的是乡村小路,加上喝了酒,神智不十分清楚,又是走夜路,车又骑的很快,在一个拐弯处突然撞上了一棵大树,由于车速太快又被反弹往后摔倒,头正好碰在一块石头上,当时就不省人事了,送到县医院,医生说:伤员流血太多,不行了,伤势太重了。但是我们全家都抱着一丝希望坚持抢救,立即转送省城大医院抢救。在途中侄儿口腔、鼻腔、耳朵、眼眶到处出血。

到省城医院专家检查后诊断说:伤者整个颅骨是碎的,就像足球一样只有筋还连着,多处软组织伤,右腿骨折,右半身已残废,肺部已被食物污染,流血太多了,身上只剩下正常人体血液的十分之一,没有治疗价值了。听到这情况,大姐当时就晕过去了。我们哭着央求专家救救侄儿,说他还年轻,家中还有一个两岁的孩子,但是专家说:因为他伤势太重,我已无能为力,现在只有神仙才能救他了。医生这句话点醒了我,是啊,我们有师父,我赶紧和大姐说:大姐快求师父!这时专家也答应:继续進行抢救试试。接着当晚就做了颅脑清创手术,从侄儿手术开始到送进重症监护室,我和两个姐姐一直不停的对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保佑侄儿。”每天我们利用进重症监护室探视二十分钟的机会,对着他的耳朵对他说:求师父救救他,再给他一次生命的机会(侄儿小时跟着大人参加过学法),并且对着他背师父的《论语》,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时侄儿的头肿的比篮球还大,气管切开插管呼吸,神智不清,就像一个植物人。昏迷到第七天侄儿终于苏醒过来了,头肿也消了,四肢能活动了,头脑也十分清楚,能与家人进行交流,随即搬出重症监护室。三个月不到,侄儿就痊愈出院了,连右腿骨折都恢复了,是自己走出医院的。医生都惊叹的说:真是奇迹!奇迹!

三、三姐躲过两次生死劫难关

那是一九九七年正月,三姐得法的第二年,怀二儿子时,因为是全置胎盘。七个月就早产,進行剖腹产,在剥离胎盘时出现了大出血,三个小时血也止不住,手术医生也慌了,没了办法。这时三姐意识还清楚,她很镇静,心里想着大法,并求师父加持,救救弟子。这时在手术室的屋顶上,呈现出“真善忍”三个字,每个字足有一尺大。此时,医生提议三姐丈夫开车去请来了退休的一位老医生,才把血止住了,在师父呵护下,三姐闯过了第一次生死关。

第二次是在一九九八年,当时三姐家还住在丈夫单位家属楼上,住在二楼,一楼是单位的粮食仓库,那年单位已经卖出去的啤酒大麦,又被买家退了回来,因为过了销售期,单位准备通过用一种化学品“磷化铝”熏蒸后保存,来年再销售。当时姐夫出差在外,由于太阳西晒,楼下熏蒸有毒气体渗進屋子,姐姐缺乏常识,不知防范,一家人都中了毒,还好三姐坚持给我打来电话,有气无力的一句话,让我们意识到三姐家出事了,我们赶去时,见三姐和她的两个孩子瘫在地上,到处是呕吐物,送到医院时由于病因不清,医院以食物中毒抢救,凌晨大女儿经抢救无效去世,医院才引起重视,经省防疫部门对呕吐物检测,确诊“磷化铝中毒”,才转到省城医院進行抢救。后来三姐讲:在她中毒昏迷时清晰的看到一位身材高大,穿着白色衣服的人,手里拿着一根长管子往她和她儿子身上喷洒白色液体,意识中知道那是慈悲的师父在给他们母子俩消毒,师父又一次救了三姐和她的儿子。

四、师父呵护我安然无恙

三姐家发生中毒时,我刚好怀孕五个月,整个过程,我和丈夫都在场,丈夫照顾三姐,我照顾三姐两岁的儿子,转到省城医院急救的时候,由于照顾我三姐,丈夫也开始出现了明显的磷化铝中毒症状,医生立刻给他打了解毒针。而我在师父的保护下,虽然一直抱着中毒的侄儿,却没有任何不适,医生劝我也打解毒针,怕我腹中的胎儿会受影响,有可能会畸形,因为磷化铝属剧毒,但我相信师父、相信大法,心里很平静,坚信自己不会有事,孩子也不会有事。等到我生产前验血时,连医生都惊叹,她工作二十多年,从未见过哪个孕妇的血如此清亮。第二天,我生下了一个健健康康、白白净净的女孩,重3.2公斤。现在这个女儿已经二十岁了,健康聪明,多才多艺。

谢谢伟大慈悲的师父!

注:
[1]李洪志师父经文《精進要旨》•《修者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