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对玩具的执著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19年10月02日】

我擅长一种常人中的智力玩具。这种玩具八十年代初曾经风靡一时,后来玩的人少了,近几年又开始风靡,电视上也常有关于这种玩具的表演,还有这类的比赛。

我小时候就很喜欢这个玩具,后来玩的少了,在第一次被抓的大约前一年不知怎么搞的又开始玩了起来,而且越来越娴熟,除了一般的玩法,自己还琢磨出了许多的花样玩法。当时也没怎么想,就把它作为一种纯粹的个人爱好。

后来被抓被判,在监狱里受尽折磨。在一个很偶然的机会里,监狱警察为了转化我去了我家,回来时家人让他们带了两个给我,他们知道我喜欢玩这个,估计也就是让我打发一下时间,其中一个是最常见的那种,另一个是这种玩具的变种,我自己万万没有想到这两个看上去和大法没有任何关系的常人玩具成了我讲真相的有力帮手和道具。

这是一种智力玩具,当年传入中国的时候有一段时间几乎是人人沉迷其中,这和当时的社会物质不丰富有关系,可以讲现在的中年人几乎人人小时候都玩过这种玩具,但是能够玩出来的人相当的少。我当年也是看着说明书,费了相当大的精力才最终搞懂的,所以可以讲一般人的头脑里都有这样的观念,能够玩这种玩具的人是相当聪明和有头脑的。这在一般情况下没有什么特别的,但具体到我的身上,在监狱这种特殊的环境下就起到了一个很独到的我自己都意想不到的作用,特别是那个变种的,一般人不要说玩了,看着头都大,它比那个普通的难度大的多。我当年拿到手时根本就没有说明书,自己用了一个多月,在几乎是神经崩溃的情况下将其琢磨出来了。

那么这是一个什么独到的作用呢?因为我在邪党的眼里身份特殊,故被包夹的很严,和别人说话的机会很少,而且就是有这样的机会,包夹犯一般也都在旁边,但我玩这两个玩具没什么,因为这是管教带给我的,没有任何的秘密可言。前面说过一般人都觉得能够玩这种玩具的人是相当聪明和有头脑的,而镇压开始后邪党给民众的大量灌输又使很多人认为炼法轮功的人都是愚昧无知,没有头脑的,但至少在我在的这个监区,他们亲眼目睹我这个法轮功是非常聪明和不简单的,因为我能够把这种他们认为高难度的智力玩具玩的溜溜转,不但是犯人,我在的那个监区,至少有十个管教看过我的表演,他们都很惊讶,也很欣赏,觉得我这个人不简单,而我又是如此的坚信法轮功,这就使他们的心里对大法的不好的看法发生了一定的动摇!我最记得有一个犯人亲眼目睹我复原那个变种的玩具后对我说:“像你这么聪明的人都在炼法轮功,这个法轮功一定有他的道理。”而我从来没有和他讲过一句法轮功如何如何。

在明白这个道理后我几乎是把这个玩具随身带,只要有人我就开始我的表演,总会围上来不少人看,我能够感觉到另外空间的邪恶是如此的咬牙切齿又无可奈何,因为这是它们控制我父母委托管教带给我的,目的是消耗我的时间,因为这个玩具玩起来是非常消耗时间的,邪恶认为这可以占用我头脑中回忆大法和发正念的时间,但现在它们发现自己的安排落入了师父的安排,看上去我似乎的确是沉迷其中,但又无形中起到了很好的间接讲真相的作用!

魔永远不会超过道,真是如此!

从监狱出来后我沉沦了很长的时间,后来才又开始回到修炼的路上来,但几乎是于此同时旧势力的安排又开始显现,我又开始拿起了这个玩具,开始玩更高阶数的和其他变种的这种玩具,并琢磨将其玩出花样,家里这类玩具一大堆,这真的是消耗了我大量的学法和发正念的时间,而且由于怕心和环境的改变,利用其间接讲真相的效果大打折扣,因为在监狱里人人知道我是法轮功,而在外面出于怕心我从不和人说,这样尽管我玩的很出色,对讲真相的辅助作用也是很有限,人家看了我的表演都觉得很惊讶,很独到,觉得我这个人不简单,但是最关键的是他们不知道我是炼法轮功的,我一般也是表演后就送真相的u盘,但不说是什么内容,所以效果和在监狱比不可同日而语。更严重的是这大大强化了我的显示心和欢喜心,因为几乎我一表演,别人就称赞“真棒”“太了不起”“高手高手”我也飘飘然,完全忘了这么做的真正目的,同时增强的还有争斗心。当我看到电视上的做这类表演的人的水平不如我时就产生了“你们怎么能够和我比”的想法,把自己混同一个常人。

加上出来后家人把我看的很死,我也是很难讲真相,所以在家几乎是天天抱着这个玩具。后来家人有事去了外地,我才好做一些证实法的事情,加上通过背法,我悟到旧势力在利用这个玩具拼命的拖我,消耗我的时间同时增强我的欢喜心,显示心,争斗心,这种迫害的方法不露声色难以察觉又阴险至极。其实我早应该清醒,因为这个玩具的名称里本来就带一个“魔”字。

明白后我把家里的一大堆这类玩具收了起来,极少碰它了,把时间用在了三件事上,没有师父法身的保护我可能真的就毁在这个里面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