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 至少5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正见新闻网2019年09月25日】

8月份,至少有53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判刑,40人被非法庭审,其中8名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被冤判。

明慧网报导,陕西省西安市70岁的法轮功学员马蕴华被莲湖法院非法判刑9年、罚款20,000元。吉林省长春市73岁的法轮功学员王建华被判刑4年、罚款10,000元。

中共法庭还勒索22名法轮功学员罚款,其中对19名法轮功学员共勒索罚款214,000元。

吉林省扶余市法轮功学员刘庆于8月27日被非法庭审后两天就被冤判11年,法院到现在也没有通知家属,全是黑箱秘密操作。

安徽省合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法院滥用视频庭审,视法律为儿戏,肆意践踏当事人的权利,非法判刑合肥法轮功学员丁书梅8年、罚款50,000元,黄莉萍5年、罚款30,000元。

8月份,律师依法为17名法轮功学员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律师普遍认为信仰无罪,迫害有罪,要求法庭无罪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被非法判刑

8月份,至少5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分布在1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1个城市。
河北医学专家李延春、裴玉贤夫妇被非法判刑

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李延春与妻子裴玉贤,于2019年5月31日上午在昌黎县法院被非法庭审。法官不让当事人说话,阻挠律师辩护,草草收场。

李延春,66岁,在40余年的医学专业生涯中,具有丰富的医院管理经验,曾担任过多家医院管理工作,担任院长。他曾发表过20余篇医学科技论文,担任本学科带头人。

妻子裴玉贤,66岁,退休医生,从医40余年,人品朴实善良、为人正派、医术精湛,是中国第一代影像师。她突破了最小肿瘤的早期诊断,在全国首届影像科技成果会上,获得奖励。

1998年裴玉贤走入法轮功修炼后,频发的心脏病间歇、低血压病等病都不翼而飞。她按照法轮功的标准要求自己,修心向善、热心帮助病人,深受广大患者的好评和爱戴。

2018年11月25日上午10点半左右,李延春、裴玉贤夫妻俩到卢龙县发法轮功真相挂历,被卢龙县双望派出所警察绑架,戴手铐、脚镣等,遭逼供审讯。

下午5点左右,3人强行把李延春塞进车,带去抄家,遭李延春抵制。卢龙县国保大队长白杰带4人轮番打他嘴巴,打得他嘴里往外淌血。李延春被非法关押24个小时左右,经医院体检血压过高,取保候审回家。裴玉贤被劫持到秦皇岛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2019年5月31日上午,李延春与妻子裴玉贤在秦皇岛市昌黎县法院被非法庭审。

在法庭上律师有理有据的辩护、指正,被审判长多次打断。当律师第二次提及中国新闻出版署署长柳斌杰签署关于废除规范性文件第50号令时,审判长当庭威胁律师,若有第三次,立即将其驱除法庭。

审判长说:“只能是我们问你什么,你就回答什么,不准说法轮功的具体的什么事,也不能叙述什么过程,法轮功国家已经定了性质了,不必再说了。”律师说:“本案就是法轮功的案子,不说法轮功说啥呀?”

8月27日上午10点40分,秦皇岛市昌黎县法院非法开庭念判决书,整个过程大约15分钟。8月27日,昌黎县法院开庭念判决书,非法判刑李延春7年6个月、罚款2万元,裴玉贤4年、罚款5,000元。两人对判决不服,当庭表示上诉。

老年法轮功学员被冤判

8月份,有8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冤判。

曾遭7年冤狱 西安市七旬马蕴华又被枉判9年

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70岁老年法轮功学员马蕴华,被非法判9年、勒索罚款2万元。马蕴华已上诉。马蕴华老人曾经被非法判刑7年,在陕西省女子监狱遭受了惨无人道的迫害。

8月23日,当莲湖法院的非法判决送至看守所时,马蕴华坚持没罪,不接所谓的“判决书”。她说:“我没有怨恨,只希望公检法办案人员不要错用《刑法》300条制造冤案,要尊重宪法和法律,依法行事,为自己和家人的未来负责。”

马蕴华于2018年11月1日遭非法庭审至今近9个月,这期间她多次上书法官权波蓉,阐述自己的修炼合法,多次要求无罪释放,多次索要被克扣3年多的养老金,均石沉大海。

马蕴华80多岁、双耳失聪的大姐带着常年有病的儿子、步履艰难地来回奔波于公检法部门寻找办案人员,要求无罪释放妹妹,曾遭国保警察黄国强恐吓、威胁。

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马蕴华多次遭受各种迫害,两次被非法劳教,并曾被非法判刑7年。马蕴华的另一个姐姐马蕴静多次被劫持在西安市洗脑班迫害,尤其在2010年9月,被迫害致内脏器官全部衰竭,一直没有恢复,于2012年6月18日4时去世。

重庆法轮功学员周涛被迫害致死

8月20日,重庆法轮功学员周涛在中共的迫害中含冤离世,年仅47岁。2019年1月至8月份,有59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共迫害中含冤离世。

周涛,生于1972年1月19日,原重庆市川庆化工厂职工。周涛的父亲周阳贵同为化工厂职工。1996年,周涛和父亲开始修炼法轮功。

2003年,周涛和妹妹、父亲被重庆市南岸区道角派出所警察绑架。周涛和父亲被非法劳教1年半,被非法关押在北碚西山坪劳教所。

在非法劳教期间,周涛和父亲的工资都被停发。周涛的脖子被打破一条口子,缝了几十针。周阳贵的一只眼睛差点被打瞎,其胸部被警察用铁锤击打,造成身体严重伤害。2016年10月,周阳贵被迫害离世。

周涛与妹妹在洛渍镇拉法轮功真相横幅,被当地警察绑架。兄妹两人被强行游街示众,身心造成成极大的伤害。

周涛常年受到中共人员的威胁、恐吓、干扰,被迫离职。近几年,他无经济来源,生活困苦。今年以来,周涛出现严重病状,于2019年8月20日下午离世。

检察院不予批捕

安徽省合肥市法轮功学员黄玉晴,女,57岁,于2019年7月11日与两位法轮功学员在自己家中被庐阳区分局大杨镇派出所警察绑架。

黄玉晴的律师给检察院递交了不批捕的法律文书,认为她在自己家中读书,不构成犯罪。检察院不予批捕。黄玉晴于8月16日取保回家。另外两位法轮功学员也已回家。

65岁的深圳法轮功学员豆君,原籍甘肃兰州,于2017年10月7日被深圳南山公安非法抓捕。2019年8月16日,豆君的所谓案子被撤诉;同日上午,被剥夺近两年自由的豆君,走出了深圳南山区看守所的大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