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举办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印度尼西亚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09月25日】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一日,印度尼西亚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峇里岛成功召开。来自雅加达、泗水、三宝垄、日惹、巴淡岛、棉兰等大城市,以及部份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法轮功学员,都出席了这次盛会。十七名学员,其中不少是青年大法学员,讲述了自己在大法中的修炼历程和亲身体会,感受到大法和师尊慈悲的保护,从感性提升到理性,在实修中向内找不断提高心性,突破人心障碍迷雾,加强正念闯关、共同精進,不辜负师尊的苦度。

将要熄灭的生命之火从新点燃

修炼之前赌博成癖的白先生,生活穷困潦倒,悲观绝望消沉,已经处在绝境险崖峭壁,加上他有严重的忧郁症,当时一名法轮功学员乘客馈赠他一本天书《转法轮》,却被他閒置了六年。二零零九年是他生命的转折点。当时正好感到万念俱灰,却在一念中竟然会想起了《转法轮》,隐隐中感觉法轮大法能救他。一读之后就没有再停止,很快他改变了命运,本来就要熄灭的生命之火因此从新点燃,很快的他改掉了好赌恶习,活得正常、健康,法轮大法给了他希望,让他做个有尊严的人。他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始终对他不离不弃,不断的给他修炼机会归正自己,为自己能得大法深感庆幸。他说,大法弟子能做好三件事,就是最好的报答师尊。他经常到旅游景点去炼功、洪法、讲真相,也参加了在香港的大游行。

帮助学生认清邪党

峇里岛青年学员玛杜看到情绪化又拥有多个恶习的父亲,自从修炼了法轮大法之后简直变了个人,他开始对修炼法轮大法的神奇深感兴趣,只是一开始他不重视做三件事,这种情形一直维持到他读书毕业。自己当了老师,每天接触中学生,他没想到那样纯真的学生,却有一天唱起了赞颂共产党的歌曲,让他吓了一跳。

同时他也意识到纯真的孩子们对邪党的邪恶一无所知,思想中就毫无防御,却同时让他意识到,这正是跟学生讲真相的好开端。于是他开始讲修炼法轮大法的“百益而无一害”到中共迫害法轮功,最后带着学生们一起观看《九评共产党》。

在工作餐馆讲真相

做厨师的茜女士在码头海边洪法已有五年。自从背法,她感觉到自己的正念更强了。她利用工作之馀的空档,向前来餐馆的客人讲真相、劝客人退出中共党团队。

学好法是根本,继而背法,在师父的加持下,在正念正行中,师父给予她源源不断的智慧。她经常以协助点菜为由,与餐馆客人攀谈,气氛适当时话匣子一打开,讲真相切入了要点,客人很快明白真相,知道法轮大法是好的,是正的,而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它才是邪恶的,一般都乐意退党。

认识到自己隐藏的执著而提升

卜度在少年时从父亲那里认识法轮大法,父亲的热心、积极、殷切希望他能够阅读《转法轮》,时间久了,父亲的坚持有了效果。对大法的陌生和间隔的东西消失了,他开始能感受到大法师父是个好人,而《转法轮》是教人做更好的人,就这样他明白的一面被唤醒了。学法多遍,不知不觉人也变好,火爆脾气变忍耐,开始能够为他人着想,整个人也变亲切开朗,生活变得更有方向,也更珍惜生命。

他发现,在向世人讲真相的过程,不仅是揭露邪党的残酷迫害,同时也是去掉执著的机会,显示心、爱面子的心、怕心、怕羞,等等,碰到挫折,矛盾,实际上是加强正念、信师信法的过程。在一次法轮大法青年夏令营听到交流,他自觉去掉对电子游戏的瘾好,他感觉这才是真正能帮助提高心性的一块净土。从学法中,他意识到色魔干扰修炼人,使人变坏,用正念切断它进入到生命的更深层次。

参加交流会的许多学员能够从交流中感到受益良多。每个经历都是每位大法弟子独一无二和珍贵的修炼历程。 有学员说,同修的交流触动他学习提高心性,实践“真善忍”修炼原则。有学员表示同修以正念助师救众生给他很大启发。一位首次参加法会的学员说,能感受到同修们的交流很流畅,针对事情点到实处,如何从对法的理解面对和解决矛盾。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