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体会:让正念神起来

大陆同修


【正见网2019年10月03日】

明慧网刊登了一篇二零一九年七月三十一日的《加长发正念时间 清除病业假相》文章,对比目前我当地也有一些同修有病业状态,但是就是正念突破不了,表现出无可奈何的状态。

利用病业的干扰原因也是比较复杂,但我个人认识,首先作为大法弟子,虽然说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修好自己还是第一重要,师父说过“放下生死,就是神,放不下生死就是人。”[1],在面对错综复杂的修炼路上,发正念是师父要我们做好的三件事之一,是最好的否定旧势力的法宝(办法),发正念好多同修没感觉,为什么呢?那些旧势力的神,层层的挡在自己发正念起作用的地方,就如师父早期东方健康博览会为常人去病,它们就挡在病灶的地方,因为旧宇宙的生命它们就是这样的认识,你发正念中,打下去一层,它们上来一层,就不让你感受到正念的威力,最后,如果你放弃了,旧势力就胜利了,那么自己还是在旧势力的安排之中、干扰之中,它们旧势力还在控制着自己,作为修炼人的命运还是掌握在它们手里,因为没有否定它们,甚至很有可能自己的努力做好也是在它们旧势力安排中做好。如果,你主意识强了,我就发正念销毁这些邪恶,邪恶不停,正念就绝不止,如能做到,它们就抵挡不住了,它们就会崩溃,自己的正念就神起来了。可以说在做好三件事上清除了旧势力的干扰,自己就是一个合格的正法弟子,也是在证实大法,这才是真正的否定了旧的势力。

个人法中理解,合十。

注:[1]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