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英国腰鼓队的一点修炼体会

英国大法弟子 国琴


【正见网2019年10月02日】

我来英国剑桥快两年了,每月的全英国学法和大法活动我都参加。二零一八年五月,英国要成立腰鼓队,我很想报名参加。可是,因为我不会说英语,不认路还不会问路,自己不能单独去伦敦,所以就没有马上报名。稍后,一位同修要参加腰鼓队,并且可以带着我去伦敦学习打腰鼓,我就报名了。

后来,在剑桥的四名腰鼓队同修中,其中有三名因为参加其他项目,退出了腰鼓队。这时,剑桥参加腰鼓队的学员,只剩下我一个人。此时,我的常人心就上来了,也不想参加腰鼓队了。我的想法是:首先,我自己不能单独去伦敦,每次学习打腰鼓都需要女儿或女婿送我上车。到伦敦之后,还需要同修去车站接我,给家里人和同修带来很多麻烦。第二、我没有打腰鼓的基础,第一次学习打腰鼓的时候我就没学会,回到剑桥之后也无法练习。我认为自己年龄大了,身体也不灵活了。第三、我想:我每天都在剑桥市中心旅游景点与游客面对面的讲真相救人不是很好吗?所以我好几次想打“退堂鼓”。

可是,当我一想打“退堂鼓”的时候,“腰鼓阵 法中神 法鼓声声都是真善忍 三界险恶救世人 雄姿正念震天门 烂鬼哪遁”(《洪吟二》)就在我耳边回响。一背这首诗,我就感到自己热血沸腾,身体里的每个细胞都在震动。我意识到:我们学习打腰鼓和参加游行也是在救人。面对面讲真相是很好的救人方式,可是大法弟子集体打腰鼓救人力度更大,影响面更加广泛。“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法音能震慑另外空间的邪恶,唤醒世人的良知善念,让众生同化宇宙的特性真、善、忍,使众生得救。

特别是这次欧洲法会在伦敦召开,有美国同修来教我们打腰鼓。我看到了美国同修的修炼状态,听到她们对于打腰鼓的理解、认识,更加坚定了我打好腰鼓的信心。我要打好腰鼓,多掌握一个救人的本事,同时修掉“依赖心”,提高自己的独立能力。虽然我比较笨,腰鼓打得也不好,但我要努力,向打得好的同修学习,努力与整体配合,打出水平,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