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找到执著心 打印机恢复正常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0月01日】

我有一台爱普生4011打印机,很耐用,速度快,打印字迹清晰,打印了大量的真相资料,经常超负荷的工作,时常整日不停。

一次卡纸后,打印头怎么也不能复位了,红灯一直亮着。我坐在地上,用手慢慢的推着墨盒,一次又一次,就这样推了无数次,红灯还是亮着,打印头还是不复位。

我停下来,开始静下心来向内找自己,原来自己修炼这么多年,还有强烈的争斗心、妒嫉心、显示心、贪吃心、争强好胜的心、看不惯别人的心、证实自我的心等等不好的人心执著,我下决心努力修去这些人心。最后还找到一颗很不好的心︰我一直嫌弃这台机子个儿头太大,总想着再换一台小点的新打印机,这不是浪费大法资源吗?

我对打印机说,是我的错,我一定改正。

说完,我就继续再推动打印头,推了几下后,打印头“咔吱咔吱”的有了反应,再一推,打印头竟神奇的恢复正常了。后来这台机子又帮我工作了很长时间,打印了大量精美的真相资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