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炼中的几件神奇事(七)

大陆大法弟子 苍宇


【正见网2019年10月01日】

我修炼法轮功二十多年了,由一个为私为我的常人,通过修心性、做好人,用“真、善、忍”同化自己、要求自己。现在变为无私无我的大法修炼人。随着心性的提高,功力的增长,层次的突破,功能在加强,正念足时,就能改变一些事情。现向师尊汇报,与同修分享这二三事例。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变质的盒装牛奶  正念变好

2019年6月中旬,我在永辉商场一楼买了两箱“完达山”牌纯牛奶,商家搞活动“买一送一”。我看是4月18日生产的,保质期:常温6个月。买回后,发现打开两盒都是坏的,准备浇花用。由于外出办事,8月底才回来,又打开一盒,发现水奶分离,再打开两盒,还是这样,就决定不喝了,浇花用。过了一个月,还用一箱半没打开,觉得这批奶坏了太可惜了,我就动了一念,让这批奶变好。我打开了一盒,发现真的正常了,后来又连续打了两盒,都能正常喝了,真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洪吟二》- 师徒恩) 和“其实我告诉大家,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 (《转法轮》)。谢谢师父给弟子的能力。

不运行的打印机  正念运行

同修那里有一台使用多年的爱普生L310彩色打印机,由于用的年限较长,满足不了打印的要求,就更新了打印机。同修把这台送给我使用,时常的出现不能正常的开机,我就与打印机对话:“你是生长在证实法时期的生命,已经为大法弟子讲真相,救度众生出过力,是有功之臣,你要再接在励,发挥超常的作用,继续为我们出力,印出合格的印刷品。”这台机子很听话,多数时间能正常的出产品---真相资料及周刊。

有时我心态不稳,脑子里会出现机子不能正常开机的想法,这时机子就不听指挥了,按开关各种按键姿势都不能启动,越是这样,我就爱生气,埋怨机子不听使唤,当正念强时,心态稳定时,机子就运转正常。

前些日子我出门两个月时间,机子没有运行,回来后印了两期《明慧周刊》、《正见周刊》,都是没有蓝色,彩图显粉红色,9月19日我印《正见周刊》时,打印机怎么按也是开不了机,我的魔性大发,用手拍打机子,与机子对话也不好使,说了一些胡话:“你再不好使,我就淘汰你,换新的。”妻子在旁边说:“好好的与它对一下话,别魔性那么大?”,我看再按开关也不好使,就坐在沙发上休息一下。

我开始向内找,我修炼这么长时间了,咋魔性还这么大,我不能修到魔道上去呀?我双手合十就向师父说:“师父,我只修到佛或道那里去,不去魔道。”后来我仔细的又一想,上次我加墨水时,加完黄色,没有用水冲洗注射管,就加了红色墨水,前两次《周刊》印出来的颜色是粉红的,估计是没有冲洗管的缘故。以后一定要按规定动作办。说着我就自然地走到了打印机旁,用手一按开关,打印机就开机了,在打印《正见周刊》时,一看彩图颜色也恢复了正常颜色。我对妻子说:“看来我向内找,找对了。你看我也没有修理任何部位,也没有加墨水。一切都正常了。” 师父在《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中说:“修炼人嘛,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 我真正的又体验了一次大法的超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