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悸!伊朗防空炮火锁定UFO连续猛攻

【正见新闻网2019年09月21日】

近日有一段影片在网路上疯传,伊朗革命卫队的防空炮火在夜空中锁定一具不明的飞行物体展开火网攻击,然而这具光体似乎无所畏惧,左右闪躲,做着高难度的动作,时而似乎又变换形状,令一些网友惊呼,这根本就是来自异世界的飞行器!

这段影片不仅在国外吵得沸沸扬扬,连国内的电视节目“关键时刻”都加入报导,主持人和名嘴大动作夸张介绍这段令人震撼的影片,声称:“伊朗网传革命军炮火猛攻UFO!?美海军首次松口拍到UFO“是真的”!!”

这段影片声称,是伊朗革命卫队的一名士兵于2019年9月7日晚上从防空阵地录制的。

影片于9月8日发布在twitter的帐号مقام معظم رهبری(عرواحنا فداه)
https://twitter.com/khaamenei_ir/status/1170901706269450240

据贴文指陈,影片显示在萨拉斯坦市(Saravan)的防空高射炮火锁定一架美国侦察无人机开火,这里是位于伊朗俾路支斯坦省(Iranian Baluchistan)和锡斯坦(Sistan)边境地区与巴基斯坦接壤的交界处。

不过有媒体报导,由于这种明亮发光的UFO动作如此之快,可停在空中,或立即转弯,也可立即加速至超音速,因此认为它很有可能是配备了高机密技术的东西。

一名网友评论说,很棒的影片,这具飞行器绝对是受意念操控的,瞬间的垂直操纵令人惊叹,上上下下,白光可以证明围绕在飞行器旋转的电磁场电离,他们一次都没被击中,不过,V形的造型给了我一些信息,这种造型被美国军方黑计划所使用,而伊朗边境...?!!!

另一名网友说,我不确定这个东西,它肯定会闪避并改变形状...

不过,这段影片根本不是在伊朗对UFO进行的射击行动,而是发生在2019年3月23日,地点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威基阿普(Wikeup)附近的Big Sandy Night Shoot上,超过50挺机枪对着一具LED的遥控飞机射击,这里有美国大型的武器射击集会,每年两次,分春秋两季,这段影片就是剪辑自其中录制的影片而成,大家可以对照一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