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慈悲充盈胸怀

合肥大法弟子 净心


【正见网2019年09月28日】

师父说:“善是宇宙的特性在不同层次、不同空间的表现,又是大觉者们的基本本性。所以,一个修炼者一定要修善,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1]
 
在我2000年从洗脑班出来以后,至今没有被邪恶抓捕。一方面是师父的慈悲呵护,使我多次从邪恶的魔爪下走脱;那时,本地的公安和便衣也经常盯梢、跟踪我,邪恶就曾猖狂的在一位同修面前说:知道我在活动,只是没有抓住把柄。我当然不承认邪恶的安排。另一方面自己心态很正,做事非常的谨慎不极端。
 
曾与一位同修交流,他说怨恨心很难去掉,同修问我:当初邪恶迫害你时恨不恨它们?我说我不恨它们,相反,在公安警察迫害我时,我的心非常的同情和怜悯它们。它们不知道在迫害修炼的人,是多么大的罪过!为了名利迫害良善之人,多么可怜啊!我是这样想。同修听完我的述说后,就说,正因为是你的慈悲心出来了,才解体了邪恶的迫害吧!
 
我领悟到,大法弟子没有怨、没有恨,他心中只有救人,对常人只有怜悯与同情。面对无端的诽谤,疯狂的迫害,邪恶的打压,大法弟子没有怨言,只有同情;没有仇恨,只有怜悯,没有报复,只有救度,而把对恶人的审判交给了神!
 
大法弟子是宇宙中最慈悲的生命,他心中所装的是怜悯和珍惜一切生命,只要一个生命还有一线希望,他都设法救度。我想到师父说过:“人看到一个人犯了错误简直不可饶恕了,我不这样看问题。我全盘的看一个生命的整体,哪怕还有一线希望我都给他希望。”[2]师父的法充盈着我的心,不断扩充我的胸襟!
 
我的理解是:大法弟子是只对宇宙中一切正的因素负责的,宇宙中有着善恶有报的法则,但这个事在宇宙中有其他的神在做,大法弟子只是救人;只为救人,才来到这个三界,履行着救度众生的使命。举个例子:在今天宇宙走向末劫时,大法弟子的责任就是在众生危难的时刻救度众生,而不是惩罚众生,更不是对众生的危难不管不问,大法弟子是在众生面临危难的时刻,伸出慈悲的手,挽救众生。
 
大法弟子的慈悲中也有着威严,大法弟子的威严表现在清除那些阻碍众生得法的邪恶因素,清除那些毁灭众生的邪恶因素。
 
大法弟子在今天助师正法的过程中,已经向宇宙中的众生、众神展现了大法弟子的慈悲,让宇宙众生、众神佩服、尊敬、信服;所以,在新宇宙中才能成为众生之主之王,使众生无限的敬仰大法弟子!
 
善良的人永远也想不到,这宇宙中出现了以毁灭众生为终极目的的邪恶生命。所以人很难认识到邪党的邪恶本质,所以,也就一次次的上当受骗。
 
所以,大法弟子为众生的危险处境落泪,也才在无上慈悲的恩师的带领下,下走三界,来到人间。师父将宇宙大法传给我们,我们要用慈悲去对待众生。
 
处于迷茫中的众生苦啊!是因为没有人将真相告诉他们,是因为没有人将法传给他们!
 
正因为大法弟子在慈悲的恩师的带领下,大量清除着宇宙中迫害众生的邪恶,唤醒了众生的正念和心中的善良,所以,今天的人才活得明白,才认识到邪恶在人间的猖狂的本质,和魔鬼的变态嘴脸。
 
人应该要善良而正直的活着,但是,善良要有威严,善良不是懦弱,善良是对邪恶不屈的反抗,善良是对真理和正义的维护,这是人的正见,是大法弟子清除了宇宙中的邪恶因素以后,人的清醒正见。
 
在今天宇宙发生巨大变化的时刻,大法弟子已经用二十年的反迫害、讲真相做了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今天是与神同行的人应该去做的。大法弟子已经在师父和神的带领下,清除了宇宙中迫害人的另外空间的邪恶,为人类归正人世间的正义,清除人世间的邪恶奠定了基础,铺平了道路。
 
人世间的事情与大法弟子无关,但是,那些阻碍众生得法的邪恶却是大法弟子要清除的,那些毁灭众生的邪恶魔鬼更是大法弟子要清除的。只有这样众生才清醒、才明白、才能接受真相,获得救度;才能还人间的安宁太平。
 
这也才是大法弟子的使命所在,是大法弟子的慈悲在人间的展现。

以上是个人所悟。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浅说善>
[2]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