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松原14名法轮功学员和家属遭绑架

【正见新闻网2019年09月19日】

9月10日,吉林松原市公安派出所警察统一行动绑架当地法轮功学员,现知已有14位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家属被绑架。

明慧网报导,除此之外,还有法轮功学员失联,详情待查,已知被绑架的情况如下:

9月10日早上7点多,红光农场六队法轮功学员李丽燕在家中被前郭县国保大队伙同白依拉嘎乡派出所绑架,被非法抄走笔记本电脑等私人物品。

李丽燕现被非法关押在松原市善友看守所。

红光农场六队法轮功学员杨丽燕、丈夫陈海林(不修炼)也遭绑架、非法抄家。警察抄走一台笔记本电脑、几部手机等私人物品。

杨丽燕现被非法关押在松原市善友看守所,陈海林现被非法关押在松原市拘留所。据说其家人已去看望过他们。

红光农场九队法轮功学员李东军、妻子黄秀华、儿媳于微被绑架。李东军被非法关押在松原市善友看守所,黄秀华被非法关押在松原市拘留所,于微被非法关押在前郭县拘留所。

9月10日上午10点钟,吉林省松原市警察到家中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小芳、小付(化名)及孩子。

9月10日,松江分局六七个警察撬开了法轮功学员小静(化名)家的门,同时一个警察从窗户跳入室内绑架小静。

同日,法轮功学员张亚茹被绑架、抄家,曾被非法关押在三百栋派出所。

同日,法轮功学员刘影及姐姐被绑架、抄家。

当天,还有一名老年法轮功学员(姓名不详)被劫持到三百栋派出所。

从9月10日至今,多位法轮功学员失联,目前尚且不知确切数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