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政要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正见新闻网2019年09月17日】

二零一九年九月六日晚,获奖纪录片《活摘》放映会在澳洲墨尔本西区的社团活动中心RecWest举行,近八十位来自越南社区的居民观看了影片。

放映结束后,三位嘉宾——维州上议院议员,联盟党上议院党鞭菲恩(Bernie Finn MP),澳洲越南社区全国主席阮本(Bon Nguyen)和墨尔本《大纪元时报》社长肖中华与观众座谈,他们都谴责目前还在中国发生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器官牟利的罪恶,并讨论如何才能帮助尽快制止中共对法轮功惨绝人寰的迫害。

维州议员菲恩和越南社区的领袖们都表示,站出来发声,不仅是为了在中国被迫害的群体,也是为了自己,因为选择沉默最终灾难会降临在自己身上。

纪录片《活摘》于二零一五年四月荣获第七十四届美国广播电视文化成就奖——皮博迪大奖,该片披露了中国大陆非法器官交易的内幕,且经多方证据显示,器官多来自遭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皮博迪奖评审称本片:“对错综复杂的器官来源及交易提出强有力的证据,包括了对被强迫参与活摘良心犯器官的中国医生进行访谈这是对强摘器官移植进行的一次系统的令人毛骨悚然的揭露。”

从二零零六年开始,中共活摘人体器官黑幕曝光十三年以来,大量调查报告指证中共这一罪行。美国、欧洲议会、澳洲、意大利、加拿大和爱尔兰等多国政府部门,机构相继通过决议案,制止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其中,以色列,西班牙和台湾还通过立法,遏阻本国公民到中国做器官移植。

今年六月下旬,国际“独立人民法庭”宣判,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的罪行持续多年,至今仍在继续,且规模巨大,而法轮功学员是器官供应的最主要来源。

墨尔本《大纪元时报》社长肖中华表示,大纪元是最早曝光活摘器官黑幕的中文媒体,在纽约的英文大纪元记者也曾因为对此的系列调查报告,获得美国新闻界二零一二年度“卓越新闻报导奖”(Sigma Delta Chi for excellence in excellenceism),他说:“希望随着越来越多的世人了解到这一事件的真相,活摘器官和残酷的迫害能被尽快制止。”

墨尔本越南社区领袖: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最残忍,最无人性

澳洲越南社区全国主席阮本(Bon Nguyen)表示,他一贯支持法轮功团体的反迫害,他说:“中共政权一直在杀戮自己的百姓,而对法轮功的迫害是最残忍,最无人性的。法轮功学员只是希望和平的修炼,但中共(无理)抓捕,监禁了大量的法轮功学员,甚至活摘他们的器官。”

“就在今年,国际独立法庭明确的指出,尽管中共宣称没有发生,但证据显示并非如此。在中国,器官被明码标价,一旦人们需要器官移植,那么,很可能这些被监禁的法轮功学员就成为受害者。”他说:“因为中共通过各种利益手段,迫使很多西方国家不敢公开指责中共,只是通过双方的闭门会议来提及中国的人权迫害虽然他们也都知晓中共的残暴,但却有意的不让相关的内容在媒体曝光,我认为这样的观念和做法必须改变。但令人遗憾的是,这场电影会的主办方申请放映场地的期间曾被地方市议会拒绝。想想看,在中国大量无辜的人正在面临被活摘器官以牟取暴利,而我们又是很多中国制造产品的消费者,我们必须为此发声。”

阮本还说:“在澳洲,我们尊重人权,尊重普世价值,所以澳洲人应该告诉中共:要考虑做这一切的后果,我们不能容忍你杀戮自己的国民,而身为越南人,我认为如果不站出来发声制止迫害,这样的事情终将发生在越南,我们的同胞身上。所以我们今天在这里,支持反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谴责中共的暴行。”

阮本最后表示,当天的电影放映会只是一个开始,今后要协助主办方在更大的场地举办类似的放映会活动,让越南社区的民众都能了解真相。

越南社区维州分部主席:活摘器官是发生在当下的纳粹大屠杀

澳洲越南社区维州分部主席阮丰(Phong Nguyen)表示:“今天的电影令人印象非常深刻,我认为纪录片本身非常可信。虽然我之前了解一些背景,但观看影片的时候还是感到震惊。影片逻辑严谨,也让我意识到作为观众应有的道德义务,就是敦促我做点什么。我想今晚会议厅里的每个人都有同样的感受。”

“通过独立法庭的宣判,以及媒体的曝光,很高兴看到整个世界现在开始醒来,所以,各个社区都应联合起来,做一些更具体的事情,揭露这种反人类的罪行。活摘器官是发生在当下的纳粹大屠杀,我们必须阻止它,否则整个世界将承受中共渗透的后果。”

维州议员:澳洲应立法制裁迫害人权者

维州上议院资深议员菲恩多年来一直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和平反迫害活动,并强烈谴责中共迫害人权,曾在维州议会中为此发声。他当晚表示,澳洲和维州政府都应该立法阻止澳洲人参与活摘器官,澳洲应跟随美国,通过立法制裁迫害人权者。

菲恩说:“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澳大利亚公司被禁止参与我们在屏幕上看到的那种野蛮行为,我们知道中共政权没有道德,进行这种卑鄙的行为,所以我们必须非常清楚地告诉我们自己的国民,如果他们发现自己卷入了我们在屏幕上看到的邪恶行为,将会产生什么样的后果。”他因此强烈建议与会者向当地的联邦议员办公室提出对此事的担忧。

菲恩还说:“中共政权压制人们的自由,任何人都无法拥有不同的观点或者中共不愿意看到的东西,否则他们将会消失,这就是现在发生的事情,想到中国数百万人的生活情况令人心碎。在澳洲,我们不仅有权发表反对侵犯人权的言论,而且有义务这样做,为那些无法发声并且每天面临险境的人,尽管中共一直在试图影响我们的媒体,政党,甚至澳大利亚政府,不要让这些恶霸获胜。因为如果我们不说话,他们会,我们不能让这种情况发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