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神灵异事(7):重病休克 魂游地府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2月22日】

一次在龙湖公园跟一位七十多岁的老年妇女讲有神论真相,老人告诉我:她也清楚的知道有灵魂,有天堂、有地府,都是真的。为什么知道这些肯定是真的呢?因为这位妇女年轻时身患重病,在她昏迷不醒的四天四夜里,她曾魂游地府、天上。我对此很感兴趣,很愿意听老人讲她亲身经历的这个故事,老人就给我讲了。

那是在上世纪七十年代发生的事情,那时老人还是个三十多岁的年轻妇女。她老家在河南,中专毕业后被分配到邯郸市某单位做财会工作,当会计。后来她就在邯郸成家了,有了一双儿女。那时她身体不太好,肠、胃、胆都经常闹毛病。有一年她病的很重住院了,还做了手术。那时医疗条件不太好,也不给病人输液,也没什么好药。结果她手术后休克了,整整昏迷了四天四夜。

老人告诉我,她记得自己灵魂出窍后的一系列经历,看到什么、听到什么,都记得清清楚楚的,因为看到听到的一切都令她十分的惊奇、震撼!老人说,当时她灵魂出窍后,先去了峨眉山。为什么去峨眉山呢?后来她自己回忆这些经历时,也对此不得其解。我对老人说,人生生世世的轮回,可能哪一世曾经在那里结了缘。之后老人身不由己的到了阴曹地府,浮光掠影的看了看阴间景象,但是她心里不喜欢那个地方,觉得那地方不好,也没在地府中流连。阴差对她说:你阳寿未尽,快回去吧。她就赶紧走了。然后她飘飘然上升,突然进入了一个非常美好的空间,到处都是美丽的景色,美好的景象。她在其中四处游玩,流连忘返,不想回人间的家了。可是神界的生命跟她说:你得回去呀,你家里有一双儿女需要你抚养、看护,你还有人间的工作,你有家庭责任、社会责任,不能不管不顾啊。

老人告诉我,她当时想想那人说的话都有道理,人还是应该履行自己的责任,不能什么都不管只顾自己啊!她这时心念一转,想回人间了,于是她一下子从休克中醒过来了。醒来之后,她感觉口渴难耐,一个劲儿要水喝,一口气喝了四大碗凉水,才解除了干渴。

从那以后,老人就知道了:原来神话都是真的。从那以后,每当和她说话的人聊到有神论的话题,老人都会告诉对方:真的有灵魂、鬼神啊!我都看见了。然后就把自己的亲身经历讲给人们听。

写“邯郸神话”的因由

今年春天听人说,现在小学课本里增加了破除迷信的内容,还增加了关于举报宣传迷信的人的内容。

我在公园讲真相过程中,从去年秋天开始,发现对大、中、小学生讲真相变得困难了。因为从去年开始,邯郸的大、中、小学校突然加强了让学生不听“迷信宣传”的教育,几乎是在强制孩子们不许听宗教方面的言论,甚至写在小学课本里。

我从2015年到现在,一直在公园里讲真相,都是从破除“无神论”观念这方面来讲,讲的过程中也收获了一些现代神话,就是上面写的这些神话。我希望有能力的大法弟子能本着对众生、对孩子负责,参与进来,整体配合这件事情。一起开展以下工作:

1、有更多人参与写“邯郸神灵异事”,使内容更加丰富多彩,故事震撼人心,达到深入人心,破除“无神论”思维的效果;

2、希望教师参与编辑“邯郸神灵异事”,使之成为大众喜闻乐见,能够深入人心、震撼心灵,能够破除大众头脑中“无神论”思维的利器。

3、希望有条件的同修通过互联网平台,向人民大众,向大、中、小学教师及学生广泛传播这些与神相关的故事,破除大众头脑中的“无神论”思维,清除大众头脑中的“无神论”毒素;

4、希望有绘画能力的同修将故事绘制成连环画,广泛传播;

5、希望把这些故事发送给明慧、正见;

6、希望全国有条件的同修都能写些“某地神灵异事”,彻底破除全国大众头脑中的“无神论”思维、观念。

7、希望把“邯郸神话”打印成册,我们在公园讲真相时也可以发放;

8、希望能有同修给大、中、小学的教师们邮寄信函或发送电子邮件,把这些相关的故事及劝善信发送给他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