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身边的有灵之物

灵君


【正见网2019年09月24日】

大家都知道万物皆有灵,我也来说说我身边的神奇之物吧。

物品一:一块瑞士坤表

这块手表是一九九九年购买的,戴了一段时间后,我换戴玉镯,就不再戴了。得法实修后,也就是二零一二年,为了方便看时间,我又重新戴上了它。可是,这表每天慢半分钟,我也学着其他同修的做法和表沟通,但是没用,那时也不知道向内找,时间长了,也不在意啦。

我住在县城。一次,我和同修约定晚上到边远地方去发真相资料,由于下雨同修没来。我想:不能因为天气就不去救众生,我自己去发。我就把全部资料发放到城中住户家淋不到雨的地方。回到家已经很晚,我看了看手表又看了看手机时间,忽然发现二者时间一致了,这之前手表已经慢了五六分钟,我并没有调整啊。我突然悟到:不是表慢的问题,而是我没有达到法的标准(表准)啊!

从此后,我做到法对我的要求,表就准,我做不好了,表就慢。

物品二:一只一元打火机

我有一只打火机,是用来每天早晨给师父敬香专用的。每次用前我都和它沟通:你是千万只打火机中最幸运的,不仅来到大法弟子家中,还专为师父点香,你是取之不尽的小神火。就这样,一用就是近三年。到现在我都没舍得扔掉它。

物品三:两轮电动车

我的两轮电动车内装12A蓄电池,它是我的“座骑”,二零一二年购买。约在二零一七年五六月份换的新电池。从二零一八年六月我和它一起救度众生,它载着我到各个乡镇去讲真相。每次出发前我都会对它讲:“我们一起出发了,去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我们都兑现誓约,完成使命,因为我们都是同化法的最美好超常的生命!我们要相互配合,在这条路上走好走稳,不辜负伟大慈悲的师父”。途中,回来后,我都会对它说:“你辛苦了,谢谢你。”

我的“座骑”超常无比,有灵性,现在都能行驶120里以上,连新装同样电池的两轮电车都没它能跑。从二零一八年六月至今,已经行驶万余里。它轻盈、飞速,在行驶中可与宝马奔驰媲美,骑着它有一种王者风范的感觉,骑着它大法弟子神来神往。我的“座骑”与我为伍,穿梭在宇宙间,寻找我天国世界的众生!

万物皆有灵,它折射出一个修炼者的状态与层次,它激励一个修炼者时时、事事严格要求自己兑现誓约完成使命,竭尽全能助师正法,救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