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小事

河北大法弟子 李净莲


【正见网2019年09月24日】

今天早晨吃饭时,我看到厨房里有一只苍蝇落在屉布上,我回到饭桌就跟他们说,厨房里有一只苍蝇。我心里想的是:我是修炼人不能杀生,一会儿让不修炼的公公给打死,又不便明说。这时丈夫同修说,你把它轰出去吧。我说,它不听我的呀。我知道丈夫说的是对的,才真正符合法,而我完全是人心。但我还是去厨房,先把窗户开开,然后对苍蝇说,你快出去吧,要不然一会就打死你了。然后,我一轰它就跑出去了。要是往常,它会东躲西藏,怎么也轰不出去。

看是一件小事,其实,仔细一想,有许多人心执着在里面。修炼人碰到的任何事情都要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才真正是对的。从中都能够体现出修炼人的心性、层次。

1、知道杀生不好,自己不去做,而让别人去做,但又不明说:这是自私、狡猾与不善;

2、丈夫同修告诉了,自己是懒惰不愿做,反而狡辩:这是不愿人说的心,懒惰心,狡辩的心、不服气的心;

3、遇事不按照法去做,这也体现出自己学法不深,实修不够。其实修炼人按照大法去做,又快又捷径,才能够体现出大法的神奇与超常;

4、师父讲万物皆有灵,苍蝇也是生命,你善意的跟它沟通,它是能听明白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