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们都听到神韵交响乐的一个好方法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9月16日】

在北美五个城市推广神韵交响乐音乐会的活动正在紧密锣鼓的进行着。贴海报,挂门把,发音乐会传单,网上推广,参加各种节庆活动卖票,都在吸引着喜欢音乐的人士到现场聆听神韵交响乐。但因其知名度还在神韵晚会之下,所以让神韵交响乐达到象神韵晚会家喻户晓的程度,还需要下功夫去推广。

音乐不象舞蹈,必须要到剧场去才行,音乐是随时随地都可以听的,尤其是现在流媒体音乐服务平台的广泛使用,使得听音乐没有地方和时间的限制。因此让喜欢音乐的人听到神韵音乐变得切实可行。

我们散在世界各地,不管当地有没有神韵交响乐音乐会,都可以参入到推广神韵交响乐,不仅自己可以听,还可以让众生听到能净化人心灵的神韵美乐。笔者的经历是,去了神韵交响乐音乐会的观众,都愿意去看神韵晚会。当地有神韵晚会的,一样可以给人介绍神韵交响乐,也有助于推广神韵晚会。在没有神韵晚会的地方,让人聆听神韵交响乐,也会对神韵晚会产生向往。在神韵晚会还没开始的季节,也可以推广神韵交响乐。也就是说,推广神韵交响乐是整年的事情。

乐在中国五千年的历史上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以乐治天下,以乐教化人心,倡导正声。孔子曾言:“移风易俗,莫善于乐。”而这里的乐是指德音,唯有德音才能被称为乐。也只有这样的音乐才能启发人的善心,归正人的品行,让人的行为中正平和。

神韵交响乐正是这样的德音雅乐。如果我们让更多的人听到神韵的音乐,让神韵的音乐响彻在世界的每个角落,每个个体与神韵音乐产生共鸣,自然也会有更多的人到剧院去看神韵,听神韵交响乐音乐会。这个社会一定会变得美好起来。我们一起下功夫,让去音乐厅听神韵交响乐音乐也变成一种风尚。

目前神韵交响乐在Spotify, Youtube, Google play,Apple music  上都有呈现。在这些平台上,检索 ShenYun symphony orchestra 就能找到 SYSO 的音乐。现在的年轻人都在用智能手机听音乐。碰见同事、即使不熟悉的人,也可以主动打招呼,问他们在听什么,有没有用Spotify?有的话,向他们推荐 ShenYun symphony orchestra,他们就可以回家听了。同时也可以告诉他们在Google play,Apple music 试听和购买ShenYun symphony orchestra的音乐。

免费听:

Spotify (声田 /声破天):是一个正版流媒体音乐服务平台。截止2017年6月,使用用户超过1.4亿。Spotify 支付作者的金额大约为0.04-0.1美分/每次播放。

在手机和电脑里下载软件就可以免费听。大多数人(尤其是年青人)的手机上都下载了这个软件,是免费的。你让他打开手机,检索 ShenYun symphony orchestra 就能找到 SYSO 的音乐。目前 2015-2018 神韵音乐会的曲目都在上面:https://open.spotify.com/artist/4Hn2Mb7hiK6Xn5pZYQ28X8

Youtube 上也有ShenYun symphony orchestra,可以看演奏,但没有整个的CD。(https://www.youtube.com/user/ShenYunTV

试听和购买

Google play: 可以试听,购买单曲。$0.99/每曲 。 检索 ShenYun symphony orchestra 即可。
Apple music  :可以试听,购买单曲。$0.99/每曲。 检索 ShenYun symphony orchestra 即可。

==

反馈:Google play上下载哪个软件?

下载 “Spotify: Discover new music, podcasts, and songs”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potify.music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