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正义的税务员

珍惜


【正见网2019年09月22日】

小林在政府中的税务部门上班。在这种单位,吃、喝、卡、拿、要、送,都被视为正常现象,如果你不这样做,人家就远离你,谁也不和你来往。大伙都贪污,你不贪你就是异类。

然而作为一名法轮大法修炼者,小林就要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堂堂正正做好人,出淤泥而不染。

一、不贪污不收礼品

一次小林和同事到私人企业, 业主在他们走时,送给他们好烟好茶,小林不要,实在推脱不掉,待与同事分别后,他又返回企业,向业主讲明:“我是修炼法轮功的,修炼人都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事事处处为别人着想,怎么能要别人的东西呢?我谢谢你的心意,东西不能要。马列邪教的税收胜过周扒皮,那么多的钱却不愿管本国百姓,专门孝敬洋爷爷,你们挣点钱也不容易。”

又给他讲了“天安门假自焚”

江泽民因妒嫉与惧怕真善忍从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发动非法迫害法轮大法后,中央上层到地方各级官员警察非常不满,平反呼声四起,如果平反,江泽民一定得下台,为了证明镇压有理,江泽民、罗干、曾庆红,秘谋策划岀了震惊国际的天安门自焚事件。

“ 这个自焚就是拍的电影,用来栽脏法轮功,漏洞百出。

一、自焚录像的远镜头、近镜头、人物特写镜头,这等突发事件怎么拍下来的?
二、天安门巡警从不背灭火器巡逻,怎么突然拿出二十五个灭火器,在一分半钟内将人救下?
(那业主道:对呀!肯定是摆拍啦。)
三、将自焚录像放慢,发现刘春玲不是烧死而是被武警当场击打后脑打死。
四、王进东身着大火为何还能盘腿打坐不动喊口号?
五、刘思影做气管切开手术仅三天,为何在接受中共记者采访时还能说话唱歌?而且记者没戴口罩,犯了医学大忌。
六、严重烧伤者绝不能包,一包就烂,得放入无菌玻璃罩中,而积水潭医院中那几个所谓自焚者包着厚厚纱布,像个木乃伊。
(那业主道:是,看过,得全身光腚放入无菌玻璃罩中。)
七、老太太刘葆荣称自焚前喝了半雪碧瓶汽油,她为何不死不中毒不卧床,还能装模作样的抹黑法轮功……。(那人道:我们从油桶抽油经常吸进嘴里,胃烧的特难受,别说喝半雪碧瓶,谁喝一杯试试!)”
室内其他人道:“又被共产党忽悠了!”
那业主笑道:“当年大跃进《人民日报》报道亩产万斤许多傻X都信,六四时让军人烧军车栽赃学生,人们不也信了吗?如今为打压法轮功弄岀个天安门自焚毫不奇怪,奇怪的是中国人被骗了一次又一次就是不长记性!”
众笑。

二、“就你金钱面前不动心”

一次,小林分管的一户企业违反税务法律,需要处罚,他到领导那求情,又送给红包,被林拒绝,又对其道:“我是修炼法轮功的,如果接受你的红包,就违背了真善忍,请你相信我,在维护政策的基础上,我会为你的利益着想;你不要相信共匪电视上的报道,那是栽赃法轮功的。”

事后小林见到他的会计,会计道:“你真过硬!现在党员们哪有不贪财的,你们确实不一般!”

意思是现在的马列邪教的执法者哪个不要红包,不收礼的,就你金钱面前不动心。

在与纳税人的交往中,纳税人由对法轮功的误解到理解到同情,有的还做了三退。
( 三退就是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解除加入中共时为它献身的誓言,天灭中共时,不被它连累)

有个药商对小林按政策办事很不理解,就托人说要请吃饭,小林拒绝了,他认为是故意给他过不去,对其很反感,有时还对林发火。

在马列邪教无神论不信善恶有报的党文化氛围毒害下,做个好人是很难让人理解的。

小林不计较,把他的言行当作自己提高道德的机会,工作中尽量为他着想,在交往中经常给他讲法轮大法美好真相,教育他按真善忍做好人。

过年时他要送给年货,小林道:“你做点生意不易,我不是马列共产邪教的党员,你不给我东西,也不会刁难你们的,只要你相信大法好,将来有个美好的未来才是我的愿望,我们能互相理解就行了。”

老板很感动,真心的感受到了真善忍的美好,除夕夜他发来短信感谢小林,后来老板也做了退团退队。

在一次和企业财务人员闲谈,当说到邪党腐败时,他跟小林道:“你们单位就你这个法轮功不贪污收钱收别人的东西。”

小林笑道:“现在世界上,就法轮功是唯一的一块净土。”

三、“我要早知道法轮功,我就不会来这里了”

马列邪教是容不下好人的,它为什么总抹黑名君圣贤大德之士?只有黑倒所有好人,马列毛邓江那些恶棍才能树成神,让傻百姓跪拜。

二零零零年十月小林被邪党绑架,可是它们没想到的是,金子在哪都能放光。监狱所在号房变成了小林讲真相救人的场所。

号房里有近二十位刑事犯 ,有四、五个死刑犯,他们也因受邪党栽赃法轮功的宣传中毒很深。

小林天天给他们讲法轮大法的美好真相,讲“四二五”、“天安门假自焚”真相,讲邪党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

号长道:“共产党太坏了,共产党的法官太坏了,我知道它们是不希望我们做好人的,我们若都是好人,监狱中关着的一定是他们。我出去后,我去找你,我也要学法轮功真善忍。”

在二十多天的交往中,这些人与小林建立了很好的感情,有的要给洗衣服,有的把好吃的给他,有的主动的接近听真相。

他们道:“咱这屋里人刚来时谁都得挨打,就你一个人例外,看来法轮功就是神奇,我要是早听到法轮功这么好,我也按真善忍做好人,也不会来这里了。”

小林道:“谁败坏了中国人的道德?这个问题大家一定要搞清楚,就是马列邪教宣扬的无神论进化论,说人是野兽,说没天国地狱因果报应,没报应人啥坏事不敢干哪?你变坏了,共产党给你修监狱,让你干活给它们挣钱。民间顺口溜,大盖帽两头翘,吃完原告吃被告。大家都做好人,它们就断了财路。”

大家对共匪一片骂声。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