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了我五十年愿打腰鼓的梦想

英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9月19日】

腰鼓队 元曲

腰鼓阵
法中神
法鼓声声都是真善忍
三界除恶救世人
雄姿正念震天门
烂鬼哪遁(《洪吟二》- 腰鼓队 元曲)

八月十二日,我们英国腰鼓队同修转发了“纽约腰鼓队同修游行”的视频。从视频上看:腰鼓阵打出的能量相当大,能量场特别强,光芒四射,震撼人心。我看后非常震撼,感觉腰鼓阵救人的力度非常之大。

今年欧洲法会在英国伦敦召开。八月三十日即欧洲法会召开的前一天,三十四个国家、一千多名大法弟子,在伦敦進行大游行。在游行队伍中,天国乐团、炼功队、仙女队、舞龙队、腰鼓队等方阵,对清理另外空间的邪恶、世人明白大法真相、救度众生,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八月三十日, 我们英国腰鼓队及欧洲十国腰鼓队同修在纽约腰鼓队同修的帮助下,组织了六十六人的欧洲腰鼓队,参加大游行。在游行路上《法轮大法好》進行曲响彻云霄。整体的配合,正念的力量,使我全身心的每一个细胞都和“法轮大法好”進行曲交融在一起,走路好像在空中飘着似的;我们击鼓的每一个音符——“法鼓声声都是真善忍”(《洪吟二》- 腰鼓队 元曲)震慑了另外空间的邪恶,唤醒民众良知。街道两边的市民及游客好像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美好的壮观场面,他们不停地拿着手机拍照。我也在祝福这些众生:请把这美好的场面多拍几张,请把《法轮大法好》的福音送给你们的亲人和朋友。

其实在五十年前,我就盼望自己能打上腰鼓。记得在“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前,我上小学三年级,我三姐姐上小学六年级。学校要开运动会,老师挑选高年级的学生组织腰鼓队。有一天,我三姐姐带了几个同学在我家一起练习打腰鼓。当时,我很羡慕。我看到她们那美丽的面容加上来回舞动两臂打着红色的腰鼓,飘动着红色的腰带,鲜艳夺目、非常漂亮。那时,我真希望自己长大了也能打腰鼓。

一九六六年至一九七六年,毛泽东发动和领导了“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那是十年动荡 十年浩劫,它要破四旧立四新,很多中国传统文化被破坏了,打腰鼓的事也就随之没有了。我要打腰鼓的梦想也彻底破灭了。后来到了海外,每次参加大型洪法活动看到同修们打腰鼓时,我心情非常激动。因为时间有限,我没有正式加入打腰鼓的行列。

随着师父正法洪势的推進,同修们救人的项目不断增加;救人力度不断的加强。二零一八年五月,我们英国要成立腰鼓队助师正法救人,我就积极报名参加,圆了我五十年愿打腰鼓的梦想。谢谢师父的加持!我太幸运了,我能有这样的救人机会太难得了,我一定会珍惜这万古机缘,好好的学习打腰鼓,打好腰鼓,整体配合,救更多的众生。

叩谢师尊!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