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使多少家庭不团圆?

石铭


【正见网2019年11月13日】

在中秋节前夕的二零一九年九月七日,明慧网报道了三个迫害案例。这些案例凸显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也让我们看到了解体中共刻不容缓!

案例1:近日从法院内部刚刚得知,吉林省扶余市法轮功学员刘庆八月二十七日被非法庭审后两天就被冤判11年,法院到现在也没有通知家属,全是黑箱秘密操作。

八月十五日下午一点多,刘庆在松原市租住的楼下被三个警察绑架,其中有扶余国保大队长于新江(新上任)和五家站派出所警察吕洪德,还有一个是松原市警察,他们在刘家楼下蹲坑,刘庆外出刚刚回家就被他们绑架,非法关押在扶余看守所。

当天下午四点,三个警察没有穿警服,到刘庆家非法搜查,一无所获。过了两天,刘庆的妻子接到办案警察电话,被告知,构陷刘庆的案子接着二零一五年的程序走,扶余法院马上要开庭了。

八月二十七日,扶余法院对刘庆非法庭审。当天上午九点,刘庆的双手在后背反铐着,被两个法警驾着带入法庭,刘庆的头上绑着绷带,鼻子戴着鼻饲,行动不便。

刘庆自我做了无罪辩护,指出,法轮功在中国是合理合法的,中国现有的法律哪条也没有规定法轮功是×教。刘庆说我二十多岁时就患上多种疾病,炼法轮功不长时间就好了,脾气也变好了,家庭和睦。

在整个非法庭审过程中,法官说话的声音减小。但当刘庆妻子举手站起来要发言时,坐在旁听席上的十多个警察立即站起来阻止,一起来按刘妻坐下,凸显迫害者心虚。警察最后让刘庆签字,刘庆拒绝。

从被绑架到开庭,仅十二天,在开庭之前,也没有通知家属,完全不符合法律程序。在开庭前的上一天,家属到法院去询问,才知道的,由于时间太仓促,来不及请律师。

案例2:近日确知,失联了数月的四川泸州市法轮功学员赵文秀,已被泸县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六个月,于二零一九年五月七日被投进四川成都女子监狱迫害。这是这位善良的农村妇女第三次被非法判刑迫害。

赵文秀被劫持到监狱后,监狱打来电话说,人到了监狱,什么时候可以见人要听候监狱的通知。家人接到电话很吃惊,就说,赵文秀年岁已高,又有病。监狱说,检查过的,没有病。现在已经四个月了,家人还没见着赵文秀。

赵文秀,今年77岁,泸州市泸县奇峰镇人。一九九五年修炼法轮大法前总感到身体不舒服,说不出是什么病,每天打饱嗝,很难受;修炼大法后,这些折磨了她多年的顽疾消失了,从此身体健康,精神矍铄。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后,赵文秀遭到各种迫害:被迫流离失所,拘留关押、非法拘禁洗脑、抄家、被注射不明药物等,还三次被非法判刑。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当地派出所警察骚扰,伺机绑架,赵文秀被迫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归。二零零四年以前,赵文秀遭跟踪、绑架、抄家、拘留、洗脑,各种迫害至少十九次。

二零零四年二月赵文秀又被跟踪,被非法抓捕、抄家,被泸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劫持到四川简阳养马河女子监狱迫害。

二零一四年赵文秀三次被绑架、拘留,在看守所被戴手铐脚镣,关了多少天,赵文秀记不得了。二零一四年七月赵文秀被非法抓捕,八月被泸州市江阳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监外执行。

二零一五年七月,泸县奇峰镇国保、警察又将赵文秀再次绑架、拘留,赵文秀绝食抗议一个月,被狱警戴脚铐、手铐,并且注射了两支不明药物,一下子就记不起以往的事了,尽力回想,也只记得个大概。而原来她的记忆是最好的。赵文秀这次被迫害后,身体非常虚弱、吃不下东西、全身发软、心慌等。

二零一九年三月,赵文秀被泸县海潮派出所绑架,随即被泸县法院判刑七年六个月,二零一九年五月七日被劫持到成都龙泉女子监狱,目前情况不详。家人从没有得到过开庭通知与判决书。

经家人向看守所打听才知道,77岁的老人被判七年半,已被送走。如此秘判重判,如此累积年限,又如此封锁信息,这显然是一桩见不得人、掩盖着诬陷罪恶的冤案。

案例3:云南省德宏州芒市风平镇村民吴兴明,因为告诉别人法轮大法好,传递真相,二零一八年六月被绑架,二零一九年六月,保山中院二审非法维持原诬判五年和一万元勒索。这是吴兴明遭遇的第二个五年冤狱。

二零零零年,吴兴明被昆明市劳教委非法劳教二年;二零零五年四月被德宏州非法劳教三年;二零零七年十一月被德宏州非法劳教二年;二零零七年十月被潞西市(芒市)公安局非法拘留十三天;二零一二年十一月被德宏中院非法判刑五年。

在被关押期间,吴兴明遭受了许多非人的折磨,为了让他写下“不再修炼法轮功的保证书”与法轮功的“决裂书”以及“转化书”,用尽了手段,诱骗、威胁、恐吓、强迫干重体力活,长期关禁闭,不给予家人联系,因不服从监规多次被殴打,延长劳教期限,吴兴明曾绝食抗议,照样被带到工地出工,为它们赚取黑心钱。

一个善良的好人,仅仅因为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向民众讲清法轮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却先后遭受三次劳教、两次判刑,累计迫害期限达十七年之多!

以上只是二零一九年九月七日,明慧网报道中的三个迫害案例。在长达二十年的残酷迫害中,遭到这样血腥迫害的案例千千万万,罄竹难书!中秋节只剩几天了,在今天的中国大陆,还有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监狱、看守所、洗脑班等地遭受着非人的迫害,他们的家人只能守在支离破碎的家中,望着残缺不全的月亮,泪水伴过节。

笔者一家也曾遭受过中共残酷的迫害,八旬老母在受到儿子、儿媳被绑架、抄家惊吓后悲愤离世,妻子在历经五年的监狱折磨后,又屡次遭受绑架关押,含冤离世。从那年开始中秋节再没有买过月饼,过年也再没有买过鞭炮,大家只是望着这个残缺不全的家在心中默默流泪……

是谁把这些善良的好人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是谁让他们的家庭无辜遭受这样的摧残?这一切都是谁造成的?就是那个邪恶至极、十恶不赦的至今仍在肆无忌惮作恶的中共邪党!

在这万家团圆喜庆佳节的时刻,愿中国大陆所有还存有良知善念的各界人士及广大民众关注这些正在遭受中共残酷迫害的好人们,愿国际社会给予关注,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中国民众早日解体中共邪灵,使他们早日结束苦难,恢复人类应享有的基本人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