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只有神仙能救你

云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1月13日】

我侄儿车祸大难不死,完全是李洪志师父的慈悲呵护,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的范例。

我和姐姐都修法轮大法,我的侄儿不修大法,但是他曾经看过《转法轮》。2013年过年前,朋友相约侄儿去农村吃“杀猪饭”(这是当地风俗,过年杀猪都要请亲朋好友吃饭),去时乘朋友的车,吃完饭回来时改骑朋友的电动车,回来的路上由于走的是乡村车路,加上喝了酒,神智不十分清楚,又是走夜路,车又骑的很快,朋友的小车跟在后,在一个拐弯处突然撞上了一课大树,由于车速很快又被反弹往后摔倒,头正好碰在一块石头上,当时就不省人事了,送到当地县医院,由于伤势太重,立即转送省城大医院抢救。

经医院检查诊断,侄儿口腔、鼻腔、耳朵、眼眶到处出血,脑袋肿的变形,有一个篮球那么大。医院医生检查完后来告诉家人诊断:“颅脑外伤昏迷”,多处软组织伤、右腿骨折。并且无望的说:伤者的头骨损毁碎片的就像足球一样,像他这情况,只有神仙才能救他了。医生这句话提醒了我们,突然想起求师父救救侄儿。侄儿手术时我们在手术室外面、侄儿送进重症监护室后,我们在外面不断的对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保佑侄儿。

每天允许家人进重症监护室去探视一次,十多分钟,我和姐姐就对着他的耳朵对他说:求师父救救他,再给他一次生命的机会,并且对着他背师父的《论语》,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昏迷了一个星期后的侄儿终于苏醒过来了。半个月后,侄儿就痊愈出院了,连右腿骨折都恢复了,而且是自己走出医院的。医生都惊叹的说:真是奇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