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法轮功群体在戈申找到自由

【正见新闻网2019年09月03日】

日前,纽约上州一家媒体《编年史报》(The Chronicle)报导了法轮功学员在戈申(Goshen)地区的一个公园炼功活动,并向读者介绍了法轮功以及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情况。

戈申位于纽约上州,在纽约曼哈顿北部约60英里处。这篇题为“法轮功群体在戈申找到自由”的文章中说,一群在中国曾被关押在劳教所里的信仰法轮功的学员周六和周日在教堂公园炼功,他们邀请公众参加。

文章介绍,法轮功是一个精神运动,包括打坐冥想和优美的功法。记者采访了从中国大陆逃出来的法轮功学员山尼·杨(Sunny Yang),他讲述了他本人和他的家人被中共迫害的经历。

山尼的母亲耿改彩(音译,Gai-Chai Gen)曾因信仰法轮功而在中国的劳教所里被关押两年,山尼本人也被关入劳教所,他们被释放出来后又受到中共当局的监控。“整个国家就像一个大监狱。”山尼对记者说。

母子俩现在都居住在戈申,每周六和周日在戈申村的第一长老会教堂公园(First Presbyterian Church park)炼功。任何人如果想学都可以参加,这个功法从网站上也可以找到。

该文章还介绍了中共镇压法轮功的罪行以及法轮功学员的和平反迫害运动。记者引用了前美国大使和“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副主席帕尔默(Mark Palmer)的话说, “我认为法轮功是一个当代亚洲最伟大的精神运动,他们的勇气与重大意义没有任何人可比拟。”

文章中说,因为1999年修炼法轮功的人数达到1亿,所以这个从来没有暴力和恐怖主义历史的,也没有组织阶层的团体,只因为人数众多就被共产党视作威胁。到目前为止,数百万中国人因为修炼法轮功被绑架、拘禁、折磨、剥夺工作、开除学校以及失去家园;根据明慧网报导,已经有超过8万个酷刑折磨的案例以及数千死亡案例记录。

文章最后介绍了法轮功的宗旨以及主要内容等,并附上了法轮功信息中心网址:FalunDafa.org。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