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到强大能量”塞浦路斯女子走入修炼

詹娜

【正见新闻网2019年09月01日】

“我感受到了强大的能量。”来自塞浦路斯首都尼科西亚的Marlen Karnetidou 说。

8月30日,在英国伦敦举行的2019欧洲法轮功反迫害活动进入第二天。上午10点,来自三十多个国家的逾千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伦敦大使馆前举行游行集会,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长达20年的迫害。在伦敦参加活动的Marlen Karnetidou介绍了她自己的得法经历。

Marlen Karnetidou是一位画家。她于2012年8月去大英博物馆观赏一个画展,当时她对于印度的修炼法门比较感兴趣,而且在练瑜珈,但是她在展览馆的亚洲展厅却体会到了强大的能量。

“在那个亚洲展厅中,当我一直走到展厅出口的关于战争的画展部分时,我都能够体会到强大的能量。当时展览馆的介绍人员是一位中国男子,他对我介绍说,这批画作在中国大陆二十世纪三十至四十年代的战争中受损了,但是从那些画作中我却体会到了非常强大的能量,随后那位男子对我介绍了中国的道教文化和中国的慈悲的理念。”Karnetidou说。

她表示在那次观赏画展后不久,她就在自己家附近的一座公园中,又一次感受到了强大的能量。

她说:“那天我去当地的公园散步,在公园中我看到两位女士在炼功,我再次感受到了强大的能量,于是我就站在他们对面的一棵树下看她们炼功。”她介绍说,就是那天她看到了法轮大法的简介,并随后在网上查找了法轮大法的信息,她甚至照着网上的教功录像学习了法轮大法的炼功动作。

她说:“我是练过瑜伽的,而在炼法轮大法动作时我体会到了完全不同的能量,我在心中惊叹道‘天啊,这是怎么了?’”

于是她第二天又去了那座公园,并再次看到了法轮大法学员在炼功,她于是就说“请你们教我炼功”,从此以后她就开始去那里炼功了。

“在某种指引下,我一口气读完了《转法轮》”她介绍说,随后当地的一位辅导员给了她一本《转法轮》。

她说:“当我开始读这本书的时候,我就停不下来了,我一口气读了一天一夜,直到我读完了这本书才停下来,因为似乎有一种力量提醒我,中间不可以停歇,要继续读下去,并告知我,这就是我一直在寻找的,而且这种体验非常强烈。”

“正如师父所说,我们最初得法的时候对大法的渴望都非常迫切,虽然在后来的修炼过程之中,我们可能会受到各种常人观念的干扰,但是那次读法对我非常有帮助。”

她介绍说,得法之后她与当地的同修在塞浦路斯举办了三次“真、善、忍”画展,还上演了一场《自由中国》电影,向当地的民众介绍了大法真相。她们的第一次“真、善、忍”画展是在2013年9月,在他们居住的尼科西亚举行的,那次画展遭到了中共驻塞浦路斯使馆的干扰,但是非常成功,随后的两次画展也非常成功,很多当地的民众甚至突尼斯人都观看了画展。

他们在塞浦路斯的同修并不多,但是他们基本上每两周都会举办一次洪法活动,有一次在一家公园中的洪法活动有十多个人学了功,他们觉得很受鼓励。

她觉得修炼后遇到的最大困难,在于去除执着心,但是她也体会到了去除执着心之后的美好,她说:“有时候去执着心很难,有时候会容易一些,但是当我每次放弃了我的执着心之后,我会体会到更强的慈悲,我变得能够更好地理解和善待我周围的人,与我一起工作的人,我的学生或我的其他同修,这是一种非常美好的体验,因为我的心灵变得更加纯净,更加美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