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黄花遍地开

旧金山湾区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9月03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交流的题目是:愿黄花遍地开。汇报一下在这一年多来,自己在办法轮大法教功班过程中修炼的体会,并感恩师父一路对我的慈悲保护。

这个教功班是去年的三月份开始的,至今一共办了十二个教功班,还办了一个九天班,大部份的教功班是在当地的公共图书馆举办,其中一个班是在市政府的市议会厅举办。这个教功班的特点是年轻人占绝大部份,上班族、受教育程度高的占很大比例,来学功的人有很多是硅谷的电脑工程师,还有建筑师、治疗师、医生、投资分析师等,还有公司的经理、高管……

为了更好的接触到人面对面讲真相,介绍大法,推广教功班,我采用了发资料的方法,用自己打印的教功班的单张和原有的大法资料一起发,教功班的单张上有每期教功班的信息,大法的资料上有大法的基本真相,这样不能来参加教功班的人,也能看到大法的真相。通常我会去图书馆、农贸市场发,有时也去餐厅、商场、公园发,还去过地铁站、学校、寺庙发,哪里人多就去哪里发,大概每个班都能发出一千多份、二千多份。修炼状态好、心态好的时候,发的很快,感兴趣的人也多;状态不好时就不太好发,人家也不愿意接,状态不好时出去发有时连人都找不到。

在办班的过程中,师父的一句法一直出现在我的脑子里,有一、二个月的时间,师父说:“我们不能看表面的工具,得看它的实效。”[1]

我觉的是师父在教导我怎样去讲真相救人。我在发真相资料的时候会根据对方的接受能力尽量的开口讲,讲炼法轮功的好处,讲真、善、忍,讲大法救度的真相。有时在讲的过程中,看到众生感动到流出眼泪,很多人表示感谢,有的会上来拥抱我,表达听闻到大法的激动,有的说要带全家人来学功,甚至有的说她好像一生都在寻找这个。还有学校、公司、一些社团、甚至监狱都希望我们去教功。那是众生心里那份久远的期待被唤醒了,是大法的威德。

在办班的过程中,我体会到救人的效果和自己的修炼很有关系,救人的同时也是修炼心性的过程,几乎每次在开班之前,都会遇到考验心性的事情。有时自己过的比较好,有时过的不好。虽然在师父的加持下,几乎每个班来学功的人都不少,但如果考验来时过的好,心性守的好,往往教功班来学功的人会更多,被救度的人会更多。记的有一次遇到考验时自己明明白白的守住了心性,在同样推广的情况下,来学功的人就特别多,凳子上坐满了人就坐到地上,地上也坐满了人就坐到了门口。我悟到可能是自己心性提高上来了,能接触到更高一层次的众生,接触到更多的众生了。

在办班的过程中,我还体会到了“修在自己,功在师父。”[1],体会到了一切都是师父在做,体会到了众生希望被救度的迫切心情……这里举几个例子和大家交流。

办第一个班时,我去找了一家当地的英文报纸,希望他们帮忙登一个免费的广告,但答复是不行。看着价钱不低的广告费,我有点为难,因为我在家照顾小孩不上班,如果每次都付费,我是没有这个条件的。 我默默的回到了车上,在车上坐了半个小时,然后拿出信用卡回到报社去缴费登广告。这时报社的老板出来了,问我为什么要这么做,我说我受益了,希望更多的人受益。她笑着看着我说:你知道吗?你在做一件很好的事情。她说她要免费给我登广告。我很高兴她能这样支持我,我知道真正的原因是师父在帮我,师父看到了我救人的心和对利益的放下,在一定层次达到了标准,就帮我圆容了这件事情。

推广教功班时,我需要一个大的、介绍大法的广告牌,但又希望是一个很轻的、硬纸板做的、自己一个人就可以搬的动的广告牌,但跑了几次商店都没有找到,想自己做又不知道纸板是什么样的,哪里可以买到?那几天一直在想这事。有一天走在街上,突然眼前有一个人横着从我面前走过,胳膊下夹着二块大纸板,象电影的慢镜头一样在我眼前经过,大纸板就对着我,让我看的清清楚楚,连纸板里面的夹层是什么样的都让我看的清楚了。我一愣,这不就是我要的材料吗?我心里有些感动,這一定是师父安排给我看的!师父什么都知道。巧的是家里刚好有二块同样的硬纸板,所以回家后很快就做出了二块满意的大展板,以后用起来一直很方便。

后来有一位新学员阿姨主动来帮忙发真相资料,我教了她几句英文,我们就一起去图书馆门口发。有一天她说:“为什么有那么多的外国人被推到我们眼前,很多很多。”说了几次后又说:“奇怪,这些外国人怎么都被拴在一根线上,被推到我们面前。”这时我意识到可能是她的天目开了。我用自己的理解告诉她,那些人可能都是师父送来的有缘人,已经被选择了要救度的人,我们虽然在这里发资料,其实真正救人的事情是师父在做,师父在安排。

还有一次因为订不到图书馆的会议室,我们就去图书馆门口发正念,阿姨说她是新学员没有正念,我和她交流,师父说:“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2]。你也是大法弟子,我们一起发吧。发完正念后她告诉我,她看到正念所到之处连地上都是烧焦的,哇,烧的又焦又黑。我发正念的感觉比较迟钝,没有什么反应,没想到正念的威力那么强大!同修的话也给了我很大的鼓励。

有一次阿姨同修要照顾孙子不能来,但我已经打印好了二个人发的资料,数量很多,一个人发时间上就有压力了,体力上也很累。这时干扰也来了,晚上我看到二个红圈圈,我知道是共产邪灵的干扰,一个是针对小孩的,一个是针对我的,但是那天我太累了,没有发正念清除就睡着啦。结果第二天早上小孩就病了不能上学,一直咳嗽。我也开始咳嗽,比小孩还要严重,咳的头昏脑胀的,浑身没有力气,还有其它一些症状,连坐都坐不住,只好躺下了。当时心里有一念,今天下午图书馆门口发资料去不了了。

躺下后我就看见自己起来了,站在窗前炼功,看着晴朗的蓝天白云心情很愉快。突然间再睁开眼的时候,看见天空怎么没有阳光了,大白天整个世界变成了昏天黑地的,象晚上一样,我有一种很不祥的、害怕的感觉,那种无声的黑暗里有一种很可怕的东西,我感到是那种可以吞没一切、摧毁一切的事情要发生了……我突然意识到大灾难要来了!我不顾一切的冲向小孩的房间拼命的喊道:快跑!快跑!大灾难来了!我绝望的喊着,却发不出声音来,象被抑制住了。同时我也知道,跑到哪里都没有用,因为这一切都是从微观上来的,但求生的本能却还是想跑,想自救……最后我从这种惊心动魄的恐惧和刻骨铭心的绝望中醒来,发现自己惊魂未定的躺在床上,我庆幸的想:啊,还好万幸,大灾难还没有真正的到来。

这时同修的电话来了,我拿起电话,电话里传来一个很严肃很严厉的声音:“都这样了!你还不去救人!!”我又一惊,赶紧跳起来说:我去,我去,我现在就去!就在这一瞬间,身上所有不正确的状态全部消失!那天下午在图书馆的门口发了很多的资料,还有很多的有缘人。后来同修告诉我那句话不是他讲的,他没有讲过那句话。我又悟到,当我们计划要去救人的时候,师父就把有缘人安排来了,如果那天我不去,这些有缘人就错过机缘了,就打乱师父的安排了,所以师父用这种“棒喝”的办法,把我棒喝去了。而且如果我那天不去,可能还得在家里“消业”消一整天。

今年办班时,为了接触到更多人,我联系了一家常人媒体,是一家二十四小时的印度电视台。原来是想请记者出来吃饭,和他交朋友、介绍大法,然后请他们在电视上介绍大法,推广教功班。没想到我打通电话说明来意,记者就把电话转到了他老板那里,老板当时就要我把内容传给她,我把大法的网站发给她并介绍了教功班,大约十分钟后,她告诉我:正在直播你发来的东西。我一下子有点反应不过来,这是我完全没有想到的。

过了周末,星期一一大早,老板又来电话,要我马上把介绍大法的视频给她,她要在电视上给我们免费做广告。我原来是想请我们自己的媒体做一个广告视频请他们播放,所以请他们给我几天时间,没想到视频发过去没多久,他们很快就把教功班的电视广告做出来了,广告很漂亮,同时还把广告放到了脸书上和电视台的应用软件(App)上,我马上打开链接上去看,全都在上面了,这一切都发生在一个小时之内。 我坐在那里想着眼前发生的事情,心里觉的内疚,其实我去年就想联系他们了,但一直没有行动,拖了一年才联系他们,结果众生已经等不及了,每一步都走在了我的前面。

以前我有过懈怠的时候,师父曾经把我的誓约展现给我看,还用声音告诉我完不成誓约的严重后果。这次众生的表现又让我看到了众生等待救度的迫切心情。

救人的过程也是我修炼心性的实修过程,我一开始在图书馆门口发真相资料的时候,总想多发一些,不要错过一个人,发起来有些急,给人感觉有些逼迫(push)别人。图书馆的人也有些不高兴,觉的這样会打扰别人,同修也给我指出这个毛病。

我看到这是我身上的很不好的党文化表现,这种急躁的、走极端的,一网打尽的心态也是一种魔性的表现,是修炼人要去掉的。我就告诉自己要放松,要平和,要顺其自然,救人时自己更要像个修炼的人,要有修炼人的心态。我应该相信如果真的是有缘的人,师父不会让他们错过的,我不一定要每个人都一个不落的发到。以后在图书馆门口发资料讲真相时,我一次次的提醒自己,一次次的归正自己,慢慢的,那颗急躁的心有点磨的越来越淡了,表现出来也越来越心平气和,讲话也越来越祥和平和。后来我发现用这种心态去发资料自己也觉的不那么累了,而且效果也同样很好。

我还有一个喜欢抱怨的很不好的心,所以在一开始我就给自己订了一个规定,如果碰到有同修不理解的时候,有指责、批评的时候,我要求自己不解释,我也一直是这样做的。这样做不但能守住心性,还可以把更多的精力都放到救人上。所以一年多的教功班做下来,我基本上都是开开心心的做,想到了有好的方法就去做;偶尔听到或碰到一些影响到自己心性的事情,就把它看淡,尽量不往心里去;也不去想会不会没有人来参加教功班;就是根据自己的情况尽量的去做,虽然辛苦一些,但心里没有什么太大的压力,所以做的也很愉快。

去年下半年神韵推广开始后,帮忙发资料的阿姨同修要去推广神韵了,我就一个人开开心心的继续做下去。实在忙不过来时就请身边比较熟的同修帮帮忙。等把有缘人都找来了,教功班办起来了,再请几位同修到教功班上来帮忙教功。这个过程中也学习、实践了怎样和其他同修配合好,怎样更好的和同修沟通。我一直提醒自己,不管遇到什么情况都不能抱怨,这是我自己的选择,是我自己要做的,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抱着这样一种心态,我发现虽然一个人发资料的时候,发的数量少了一半,但来学功的人还是很多,来的人数和发资料的数量并不成绝对的正比,关键还是心态。

随着一个班一个班的办下来,我能感觉到众生对大法越来越容易接受了,也许不久的将来,众生会来寻找大法,如果这个教功班是众多救人项目里的一朵小花,我愿这样的小花遍地开。感谢师父对众生的慈悲!感谢大法对众生的救度!感谢师父对我的呵护!谢谢师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二零一九年旧金山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