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欧洲盛大游行 传递大法美好

【正见新闻网2019年08月31日】

8月30日,来自三大洲、30多个国家的部分法轮功学员齐聚英国伦敦,举行集会游行,用他们的真诚和善意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用真相呼唤良知道义。

二十年来,欧洲法轮功学员们坚持用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世人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当天声势浩大的游行队伍,穿过繁华的伦敦大街,途径鸽子广场和英国首相府,最终抵达英国议会大厦。

秋日的伦敦渐添一丝凉意,而当天的游行为这座著名的国际都市带来如春日般明媚的暖意。天国乐团、舞龙方阵、仙女方阵、腰鼓方阵成为伦敦街头一道道亮丽的风景,吸引着民众们停下繁忙的脚步,驻足凝视,脸上满是震撼和佩服的神情。

天国乐团

英姿飒飒,浩然正气,身着整齐制服的欧洲天国乐团在游行队伍中打头阵,在英国伦敦街头奏起音乐,天蓝色的衣色与天空相映成色,吸引行人驻足观看。

仙女方阵

莲步频频,婀娜多姿,仙女方阵是游行中极为亮丽的一道风景线。她们身着色彩缤纷的唐代服饰,翩翩起舞,仿佛仙女下凡尘。他们在这座著名的西方大都市展现传统中国女子的万千仪态。

 

腰鼓方阵

腰鼓是中国传统的民族乐器,以声音洪亮有力而备受中国民众喜爱。当天,游行中腰鼓声音饱含能量,展现着法轮功学员们抖擞饱满的精神面貌。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