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警察骚扰什么字都不能签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9月08日】

最近,本地出现几起同修被绑架和骚扰事件,同修回来后说了警察让签字的事,我觉得有必要交流一下。

同修被绑架到派出所后,念头很正:给警察讲大法真相,警察在作笔录时就一个个的问:“你为什么要炼法轮功?”同修说:“当初身体有病才炼的。”警察又问:“有效果吗?”同修说“有”接着,同修就给警察讲大法真相……讲完后,警察把笔录给同修看,说:“你看看?这些话都是你说的吗?”同修看完后说:“是我说的。”警察说:“属实吗?”“属实。”警察又说:“那你签个字,可以回家了。”同修签完字就回家了。

回来后,同修觉得很有正念,交流时说:“我给警察弘扬大法,讲的都是大法怎么好,笔录上没有不炼的字样,也没让我们保证不炼的话,可以签。”

我觉得,不管什么字,都不能签。签了,对警察来说就等于你被“办案”一次,就等于你有“前科”了,就等于这个警察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成立了一次,清算那天,这就是证据。眼下有一种现象很值得警惕:同修发资料或讲真相被人举报后,警察对同修态度不象以前那么凶了,有的表现很客气,好像跟你聊家常,你讲真相他们也听,甚至很赞同。但最后在笔录上签字时他们很看重,甚至一点不让步,想方设法让你签字。这个时候,多数同修都有误解:“我给他们弘法,笔录上没毛病。”就堂堂正正签了。

其实,这正是邪恶圈套:要的就这个结果,只要你签了,落笔就是事实,就是配合,就是污点,旧势力就有理由继续迫害你。本地有个70多岁的老同修,发资料被绑架到派出所后,她给警察讲真相,警察对她也是上面的套路,最后让她签字时,老同修不签,警察想尽办法哄她签,办案的警察说:“妈,你就签吧。”老同修一看叫妈,觉得别太难为人家了,就签字了。可是,不久这个老同修在发资料时又被绑架了,作完笔录后她还是不签字,办案警察说:“娘,你就签了吧?签完好回家呀?”老同修最后还是签了。

在拘留所里,一个同修是签字进去的,另一个同修是没签字进去的,交流时签字的同修说:“你虽然没签字,不也进来了吗?跟我有啥区别?”没签字的同修说:“那可不一样, 签字的是顺从,是配合, 在另外空间差别更大了,能一样吗?”

师尊说:“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大家都这样做,环境就不是这样了。”( 《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不管邪恶用什么招,我们就是不能签字,不配合,不给自己留下污点。

写出一点现象供同修参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