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谈去色魔

湖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9月07日】

前天晚上做了一个梦,遇到色魔没守住心性,醒来后很是懊悔。我仔细找原因,是因前天在外地赶集讲真相,在回家的长途车上,遇到的事情没把握好。

当我看到长途车来了,就招手,车就停在我面前,车里坐满了乘客。看到就近只有一年轻女子,我就与她同坐。女子约二十岁左右,穿着红色很鲜艳的新连衣裙,她让了一些地方让我坐,但还是很挤,两人靠得很近。我与她交谈几句后,就递给她一张藏字石门票,待她看完后,又把门票退给了我,我说赠送给她,她拒绝接收。我又问她三退之事,她也拒绝了。遇到陌生人除了讲真相,就不想与她乱扯了。又过了一段时间,女子总是动来动去的。由于两人身体靠得近,她的左手臂经常在我右手臂上擦来擦去的。尽管我快八十岁的人了,男女之间还是要注意的。碰一、两次也是难免的,次数多了好像不妥。我想:女方为什么自己不注意点?后来我又想反正我不是有意去碰她,修炼人绝对不能犯色戒,她碰就碰吧,管它呢。

当天晚上就遇到了色魔,我后来找自己,让对方去碰就让碰吧,没拒绝,半推半就,色欲心去的不干净,不彻底。这时自己应该主动,或背向她,或换个座位。也不知对方是不是人,或许是魔来拖我下水。因为现在人世间表面上看是人,其实是魔。现在只有三界内没正完法,许多魔都混进人群中,也是分不清的,末法时期万魔出世,绝不能掉以轻心。以上是自己的教训,不妥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