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福报的老大姐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9月01日】

我女儿在大连做生意,我去帮助做些家务。每天上午出去讲真相救人。一次在离女儿家附近超市不远的路上遇见一个老大姐。看上去顶多六十岁,红光满面,很有福相,容貌善良。我上前搭话,打招呼,问她多大岁数啦,她说七十六岁了。听她这一说,我吃惊不小,心想,太年轻了。接着,我拉近距离向她讲真相。我问她:大姐,你听过三退保平安吗?是否有人给你讲过?她说,没人给她讲过。我就开始给她讲大法真相,为什么要三退;大法被迫害,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做真善忍的好人和大法已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等。她听明真相后退出了加入的党团队组织,并说,你们法轮功太了不起了。

接着,老大姐打开话匣子,开始讲述自己二十年前的往事。

一九九九年法轮大法刚开始被打压的时候,一次在十字路口附近站点等车时看到,多辆警车下来警察拦截过往的车辆,发现有炼法轮功的就绑架推到警车里。按人检查还翻包,可疑人员就抓走。当时我站在车外看着这一切。这时几个警察恶狠狠地向我走来,问我,你是不是炼法轮功的?我说,炼法轮功咋的?人家炼法轮功的是学真善忍的,是个人信仰,你们有什么权力资格抓人家?警察就问我,你到底是不是炼法轮功的?少废话!我反问警察,是炼法轮功的咋的?不是炼法轮功的咋的?他们说,是炼法轮功的就把你抓走,判刑,收拾你们;不炼的就快走。我一听来气了,冲他们喊:我就是炼法轮功的怎样!抓我?!我叫人先把你抓起来送进去!你知道我是干啥的?我丈夫、女儿、儿子都在公安局上班,你抓抓我看看!几个警察不吱声了。互相使了个眼色灰溜溜的走了。

后来,我在我家的楼道里或门缝中接到了你们法轮功的真相资料小册子、光碟等,我知道天安门自焚是假的,知道你们(大法弟子)被迫害、劳教、判刑,还被活摘器官。他们太邪恶了。要是我现在看到他们,我都敢骂他们太没人性了。可是我到处找你们法轮功的人,就是找不到。今天我可碰到你了。谢谢你给我讲了真相,帮我做了三退,太谢谢你了。

说着她拉住我的手不让我走,非得让我到她家呆一会,说有海鲜送给我。此景此情,就像就别重逢后又将依依离别的姐妹,感人至深,难以细述。我陪她到超市买了好多菜,帮她拿着,送她到她家的楼下。我说,我还有事,就不到屋了。大姐你善待大法,善待大法弟子,能为大法说公道话。你一定会有美好的未来,得福报的。我们师父说了:“人类对大法在世间的表现能够体现出应有的虔诚与尊重,那会给人、给民族或国家带来幸福或荣耀”。(《转法轮》<论语>)大姐你的善举会得到神佛的护佑,增福寿。这时,我们两个都哭了。她拽着我的手往楼上拉我,菜都不要了。我婉言谢绝。她说,我还能见到你吗?你上我家来啊!我说,有缘我们还会见面的。我转身与大姐含泪尔别。

当我走出一段距离回头望去,大姐还在原地不动注视着我。我招手示意--再见,祝大姐幸福平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