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师父新经文——体悟救人的紧迫

青年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9月05日】

最近几天学习师父在《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有一些新的体会,师父说:“他已经有了那个基础了,在社会上他已经被选定了,他能够得到这个机缘,才能走進那个剧场的。也就是说,在人类社会中、在这个大环境中,他已经在修炼了。” [1]我从中悟到对于我们大法弟子来说是经过十几年、二十年的这个反迫害讲真相的过程,那对于世人来说是不是也在这个过程中选择着善与恶,正与邪,也在这个过程中魔炼着,奠定着得救的基础。尤其在最近几年面对面讲真相到过程中,发现大部分的世人都明白真相了,基本都知道法轮功是正的是好的,也知道恶党的邪恶,只是没有最后表态“三退”。因为已经有这么多年的积奠,能有机会得到听真相这个机缘,也正因为有这个基础才能做出正确的选择从而能走向未来。那也就是到了这最后时刻,我们大法弟子应该都行动起来。

师父说:“天象变化下面要是没有人去动,还不能给常人社会带来一种状态,也就不称其为天象的变化了。” [2] (《转法轮》)让我们配合这个天象抓紧最后的救度,让没有走出来的同修也能走出来讲真相。

师父在《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中再次明示我们:“我说这个世界上的王,走民主社会了嘛,那王都哪去了?都转生到中国去了。各个时期的王,还不是说这个民族、这个国家、一个时期的。各个时期的王,天上来的那些最高层的,代表着更大天体的、那些根基最大的,都转生到中国去了,成为一个修炼的主环境在那里。”。

由此看来中国人的得救也会使世界各地的人得救,所以我们更应该抓紧这关键的救人时刻。我悟到这是师父对我们的期望,也是师父的心愿。从现在网上三退的人数来看还差的很远,我当时学这段讲法的时候还纳闷全世界这么多人,为什么只救中国人,师父在后来的讲法中明示:“各个民族、各个时期的王很多都转生到那里去了。不管是哪个民族的,甚至于天上的很多王也转生到那里去了。那个环境被搞的那么乱,宇宙的旧势力就是想在这么乱的情况下看谁能走出来。从险恶中、从压力中能得法它们才认可,它们知道一个人一旦得救还牵扯到他们背后的无量众生的得救,也会牵扯到世上他当过王时的其他民族的众生与世人得救,中国人的得救会使这个世界上各个民族的很多众生得救。”。[3](《各地讲法十》〈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

但是发现我们本地区对中国人讲真相的重视程度远远不够。这些年陆陆续续从大陆出来很多同修,本地区同修的人数都有近千人了,但是平时在景点,真相点看到的多数是常年坚持的同修,新面孔很少,这种状态真的很令人担忧!其实在海外的环境中修炼更不能懈怠,因为没有像国内那种形式的邪恶直接的迫害更容易产生安逸心。慢慢的,一点点的,不知不觉中就在放松着自己,消磨着自己。比如自己的家人同修平时喜欢看网上常人的娱乐视频,如美食,明星等等。

我们一旦放松一点就被常人的东西干扰。让我们共同努力,完成师父的心愿,兑现自己的誓约,走好剩下的路。

个人层次认识,理解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