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大法化解三十年对小孩之恨

珍惜


【正见网2019年08月31日】

马列共产邪教霸占中国后,对全民进行仇恨宣传,恨天恨地恨神佛,恨古恨今恨圣贤,恨资恨富恨右派,恨美恨日恨列强。

到今天中共依然如同个打八街骂八邻的泼妇。

当年吃苏俄奶水长大翻脸无情,北骂苏修南骂越南,东骂韩国西骂印度,邻居骂个遍不说,隔洋越海的骂,骂完美国骂日本,骂完日本骂瑞典骂完瑞典骂加拿大,骂完外家骂内家,什么台独、疆独、藏独、六四、下岗工、法轮功、上访户,差不多全球让它骂个遍,如今又大骂香港民众反送中的流氓条例。

要天天骂、日日骂、时时的骂,要阴着骂阳着骂,正着骂反着骂,要骂的任何脏话出口而面不改色之无耻最高境界。

要天天恨日日恨,咬碎了仇咬碎了恨,咬碎仇恨咽肚里,仇恨要在心中发芽。

一种思想心法大可治国,小可治家,马列改造出的仇恨落实在个人心中,就是中国全民的恨,恨公婆父母兄弟姐妹,恨丈夫妻子丈母娘。

因为些小事恨的咬牙切齿,打的头破血流出人命的恶性事件到处都是。放眼望去马列邪教把中国人糟蹋到了何种地步。

中国人仇恨都非常的大,但是本文主角林雪却恨一个小婴儿,咬牙切齿的恨,而且这个婴儿还是她的亲生儿子,听着都有些可笑,这是怎么回事呢?听我慢慢道来。

三十年前林雪刚怀儿子时,就得了坐骨神经痛的病,儿子出生后,她的病情加重,几乎接近瘫痪,生活难以自理。

她整日以泪洗面,怨天怨地,多次想到轻生,渐渐的把这一切都归罪于儿子的身上,恨儿子刚出生没给自己带来幸福,却给带来了无穷的痛苦。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怨恨心越来越重。

只到九九年她开始修炼了法轮大法,十几年来努力按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学法修心提高道德,不断的放下人心执著,也不断的从大法中获取着幸福与快乐。

是大法化解了三十年她对儿子的怨恨心。

刚开始修炼大法后,这种怨恨心才逐渐消减,但是因为修炼时间短,恨心太重,心性道德有限还是与儿子时常发生矛盾冲突。

每当发生矛盾时,她也告诫自己要忍忍忍。可是这种机械般的忍,不但没能使矛盾缓解反而越来越紧张。

今年春的一天,因儿子小山管教他的女儿,林雪看不上就和儿子吵起来,开始小山不让她插嘴。

林雪道:“孩子才两岁根本不懂事,等长大后就好了。”

小山道:“小时候不管,长大了就晚了。”

林雪又接着道:“我管你三十年了也没把你管好。”

这下小山生气了,没敢直接对着母亲来,把怨气一下撒到妻子身上,撵妻子和孩子滚出去。

林雪一听这话就知道儿子是针对自己来的,火一下子就上来了,再也忍不住,那恨劲又冒了出来。骂儿子没有人性,对自己没礼貌,把自己每次的忍当作软弱,这纯粹是欺负人,不怕遭报应吗?

哪知小山听了此话后更加失去理智,抓住他自己的头发,打了自己几个耳光,委屈的哭喊着:“我不是人,我不怕报应,反正这些年我也受够了,也不想活了!”此时的小山像发了疯似的,完全失控了。

看着眼前的一切,林雪一怒之下,收拾收拾回自己的家去了。

回去后她越想越生气,越想越伤心。想这些年为儿子所做的一切,先是娶妻生子,然后买车买房,又是辛辛苦苦的为他带孩子,换来的竟然是这个。

林雪把这些委屈诉说给母亲和妹妹听,想从她们那里得到安慰满足。

可母亲与妹妹都是大法弟子,她们听后都说是林雪不对,说她没把自己当作修炼人,没向内找自己的原因。

晚上炼功将要出定时,林雪耳边响起一个声音:“其实这孩子是好孩子!”

顿时她心中一惊,睁眼一看,周围静静的没有一点声音。

这是啥意思?心想:难道这是师尊在点化我吗?

于是双手合十向师尊求救:师父呀,是您在点悟弟子吗?难道是弟子哪里做的不对吗?还是有其它原因,为什么我为他付出这么多,都没能换来他的孝心呢?

难道是我上辈子欠他的吗?为什么这么多年我与儿子就是过不去,诸如此事我感觉好累好痛苦啊,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改变这一切。请师尊点悟我吧!

瞬间,她的脑里出现了师父的讲法:“你们从现在开始也是这样,不管你对和不对,这个问题对一个修炼人来讲根本就不重要。不要争来争去的,不要强调谁对谁错的。有的人总是强调自己对,你对了、你没错,又怎么样呢?是在法上提高了吗?用人心强调对错,这本身就是错的,因为你是用常人的那个理在衡量你自己,你用常人的那个理在要求别人。在神来看一个修炼人在世间,你的对和错根本就不重要,去掉人心的执著反而是重要的,修炼中你怎么样去掉人心的执著才重要。(鼓掌)面对再大的委屈都能够很坦然的对待,都能够心不动,都不为自己找借口,有很多事情甚至于你不需要争辩,因为在你修炼这条路上没有任何偶然的事情,也许相互说话中触动你的、也许和你发生矛盾有利害关系的这个因素就是师父弄来的。也许他说的那句话非常刺激你、点到了你的痛处,你才感觉到刺激。也许真的冤枉了你,可是那句话并不一定是他说的,也许是我说的。(众笑)那个时候我就要看你怎么对待这些事,那时候你撞他其实你等于是在撞我。”( 李洪志师父经文:《各地讲法十》〈曼哈顿讲法〉 )

林雪悟到:也许这是师父借孩子让自己提高的,自己不但不向内找,反而怨恨孩子。

顿时,浑身一热感激的泪水一下子流出来:感谢师尊的点悟,原来这一切都是自己的错。

心中对儿子道:“儿子都是妈不好,都是妈的怨恨心让你无辜的承受了这么多年痛苦,是妈对不起你,妈一定改。”

此刻,她心中一下亮堂了,浑身感觉轻松了,象丢掉了一个大包袱。顷刻间对儿子没有了恨只有感激。

随着林雪的改变,心性道德的提高,小山的变化更大。不但来给母亲赔礼道歉,还给买吃的、穿的、用的。

此后林雪和儿子再没有发生过矛盾,一家人和和睦睦。

林雪在此代表全家人向师父问好!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