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多伦多市政厅开幕 感动政要

【正见新闻网2019年08月28日】

前加拿大参议员孔西利奥‧迪尼诺(Consiglio Di Nino,左三)、加拿大画家凯瑟琳‧吉利斯(Kathleen Gillis,左四)、安省议员罗曼‧巴贝尔(Roman Baber,右二)、多伦多基础设施与环境委员会主席詹姆斯‧帕斯特尔纳克(James Pasternak,右一)8月26日在多伦多市政厅出席“真、善、忍”国际美展开幕式。

 

8月26日,“真、善、忍”国际美展在多伦多市政厅开幕,吸引多名政要与民众前来观看。

这是“真、善、忍”国际美展第三次在多伦多市政厅展出。主办方表示,与前两次相比,这次的规模最大,其中包括张昆仑教授、陈肖平、 凯瑟琳‧吉利斯(Kathleen Gillis)等加拿大画家的油画作品。美展中还有来自中国、美国、日本、台湾等国家与地区的作品。

美展的主题是法轮功的美好殊胜、修炼人的坚定信念、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邪恶以及“善恶有报”的天理等。

自2004年7月在美国华盛顿特区的国会大厦首次亮相以来,“真、善、忍”国际美展至今已在50多个国家、300多个城市展出上千次,受到多国政要与艺术家的赞赏与支持。

多伦多基础设施与环境委员会主席、北约克社区委员会主席兼市议员詹姆斯‧帕斯特尔纳克(James Pasternak)在美展开幕式上说:“我代表市长庄德利与市议员,欢迎美展在多伦多市政厅举办,我们为此感到很荣幸。美展在加拿大最大城市的民主议会中举办,真是再合适不过了。我们和‘真、善、忍’国际美展的组织者站在一起。”

“我非常明确地支持法轮功。”安省议员罗曼‧巴贝尔(Roman Baber)在开幕式上表示,“我在苏联出生,我和家人均住在苏联,直到我九岁时才离开。尽管我当时还是个孩子, 但非常清楚地记得生活在共产主义政权下是多么受压迫。共产主义政权残暴,不能容忍自由,而且压制人们的思想、言论及基本人权,人们感到恐惧。”

还有多名加拿大政要向“真、善、忍”美展发来贺信。这包括亚伯塔省Sherwood Park-Fort Saskatchewan选区的国会议员加尼特‧热尼斯(Garnett Genuis)、多伦多中心选区的省议员苏泽‧莫里森(Suze Morrison)、多伦多University-Rosedale选区的省议员洁西卡‧贝尔(Jessica Bell)、万锦市华裔区域议员李国贤(Joe Li)。加拿大菲律宾社区领袖罗斯迈尔‧恩韦尔加(Rosemer Enverga)也对美展表示支持。

“这些艺术作品的水平非常高,我感到心悦诚服。”前加拿大参议员孔西利奥‧迪尼诺(Consiglio Di Nino)欣赏美展后表示,“我非常坚定地支持法轮功,大约已有20年了。法轮功告诉我们要互相包容、和睦相处,我们有各自的特点,这些特点会使我们更强大。”

“真、善、忍”美展于8月26日~9月1日在多伦多市政厅举行。前5天的开放时间是每天早7点半~晚9点半;最后两天的开放时间是每天早8点~晚6点。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