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感悟 :理解同修,共同精進

大陆大法弟子 净心


【正见网2019年10月21日】

今天终于将迫害本地大法弟子的二个恶人的消息,发给明慧网了。

其实,这已经拖了很久了。为什么呢?是因为一位同修阻扰着不让我写,不许我发。害怕恶人知道后报复她。

这一次,半个月前,我想不能再拖了,也就去她那了解一些情况,我到家,正准备启动电脑,想写了。就听到我家门“咚咚”的响着,开门一看,是同修紧张的对我说:不要写!因为这个恶人在本地有黑社会势力,一旦它们看到,报复我!听同修说完话,我脑中闪现不快,可是,马上就压下不快的情绪,心想,同修既然是这样,那也就放一放吧。

在多年的助师正法的修炼中,相互之间都很了解。记得,2016年,本地的一位同修在张贴真相资料时被邪恶抓捕。其他同修知道后,就立即通知她来我家通知我注意安全(我家与被抓捕的同修在一个小区,其他同修不知道我家住址)。她却说他们两家很近,不安全,也就拒绝来通知我。几天后,其他同修告诉我,当时短暂的不快在我心里闪现,可是,我立即放下这种不快。修炼的人,做什么事情都要考虑别人,不能迁怒别人。安全不安全,是我自己要考虑的,还有师父的保护,心正不怕旧势力干扰。

这一次我也一样,没有过多的怨同修。后一天,我去她家与之交流,我说:首先,暴露邪恶遭恶报,是我们大法弟子讲真相的需要,这样可以很好的震慑邪恶的嚣张气焰,警醒其他人,不要继续参与迫害;再就是,我写作也会考虑安全的,不会暴露提供情况者的信息。交流后,她放下了担心,接受了我将邪恶情况写出来。

这样,我也就完成了这个证实法的一个项目,因为,我感到这是大法弟子必须要做的事情。但同时,我也认识到,暴露邪恶不是目地,助师正法讲真相才是目地,暴露邪恶的目地是为了警醒他人,不再与邪恶同流合污,不再迫害大法弟子,给他们自己一个选择美好未来的机会;同时,大法弟子在这个过程中共同提高,心性共同升华;这样才能减少旧势力对大法弟子的迫害,走正走好大法弟子的正法修炼路,完成助师正法的使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