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台打电话中提高心性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8月31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由于种种机缘我来到了海外,在海外我也算是个年轻的大法弟子了。虽然我也不年轻了,可比起身边80多岁的同修,我还算是年轻的,所以参与的项目很多。

来这里没有车寸步难行,我一边学车一边去景点,去景点每天都有6-7个同修一起,我们各负其责,新来的先打展板,看上去容易,融入到整体中去,也是需要磨练心性的。师父为了让弟子不落下,安排了一些心性关,有时好有时又没有过去,一遇到问题还不断的解释。我发现解释后面隐藏着一颗非常不好的心,那就是证实自己的心,通过学法,归正它。

景点有个姐姐同修一直看不上我,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向内找也没有找到。直到有一天去景点的路上,她严厉的对我说;你真虚伪,说谎,我当时也解释了,后来还有点委屈。回家就和小弟子交流,通过小同修分析,都是我的错,指出了我的很多问题,原来发现都是我不修口造成的。师父说:“咱就说一般的,我要干什么干什么,现在这件事该怎么做怎么做,可能无意中就伤了谁。”(《转法轮》)因为我还有这么多的人心在,师父说过向内找是法宝的法理,当我找到我的这些不符合法的行为时,大姐对我变得温和了,处处帮助我,有时候亲的像一家人一样。在景点讲真相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有一次景点来了三个广州的小伙子,一看到展板就开始骂难听的话。我听到后就想他们一定没有听过真相,我就拿了一份资料跟着他们,告诉他们最基本的真相,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法轮功是教人向上按真善忍做好人,传遍世界100多个国家。跟了一段路程,慢慢他们听明白了一些,接受了资料,虽然他们没有做三退,可是他们明白他们被中共欺骗了这么多年。他说回去要好好了解一下,从新认识法轮功,

来了海外总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同修姐姐介绍我上了电话平台,我上午去景点,下午参与平台上讲真相。

一开始干扰很大,准备上平台打电话了,我的新买的电脑打不开,就象没有通电一样,同修说拿去退换,我想一定不是电脑的问题,我就向内找,发现法学的少了,需要学法跟上,我悟对了,电脑轻松打开了。

我下午在平台上和同修们先学法,每天学一讲法,然后正念,在平台上打专案电话,打的都是公检法的电话。刚开始拨通电话,由于怕心,怕被录音,我的普通话也不标准了,心开始发抖,声音也变了,对方还在听我念,一次两次,慢慢的我从怕念稿子到心平气和的读稿子,跟他们的距离越来越近,有一次派出所的警察听我念稿子,他就说你念吧,慢慢念。我知道是师父鼓励我,我从高官落马念起,讲大法洪传,法轮大法是正法,在中国也是合法的,是迫害者在执法犯法。我还讲江泽民和罗干、周永康、薄熙来等几十名中共高官因为迫害法轮功,已经在国际上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法庭,被以“酷刑罪”、“ 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的罪名起诉、控告。在国内,也已经有20多万人用真名真姓向“两高”控告江泽民。讲天安门自焚,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赚黑钱;讲中共卸磨杀驴,让他们看清形势,善待大法,为自己选择美好未来。每次念稿子,我的全身都是火辣辣的热,接听率也高。

还有一次我领了两个案,那天是营救同修的专案电话,听说那段时间国内绑架的特别厉害,我接连打了8个派出所电话都没有打通,我就静下心来盘腿打坐请求师父加持,心想无论接不接电话,我都要打完这些电话,我决不会放弃营救同修。师父看到了我的决心。接下来我继续拨打,电话接通了,连续接通了好几个,接听率也很高,其中一个电话对方听了40多分钟,把几个重要真相都听明白了。“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转法轮》)。我知道一定是师父加持弟子。

有时候也会遇到骂人的警察,我没有动心,只觉得他没有明白真相可惜。在打电话过程中,也有说好话的,有的说他已经知道了。叫我们别再打电话了,有的时候我打几遍对方就接几次,有的害怕不敢听太长时间,我就打一次就接着念稿。我时刻想着打电话,凌晨3:00多醒来也惦记着打电话,我们的三点正好是大陆的晚上六点,我觉的这时候打电话接听效果好。

就这样连续几天我都没有休息好,第二天还要开车去景点,我的学法时间就越来越少,在平台上学法也是不能入心。事情做多了就忘记了修自己,慢慢的我的修炼状态越来越差,看书上的字也模糊了。开车打瞌睡。这时候各种人心又冒出来了。觉得自己辛苦了!其实在我身边做的好的同修有很多,她们都在默默付出。

修炼就是修自己。我必须去掉做事情走极端的坏习惯,我希望自己能平稳的做好助师正法的事,救度更多的众生,我会继续努力的。

以上是我近期修炼的一点体会,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谢谢同修的无私帮助!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