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学员集体炼功 吸引民众前往学功

【正见新闻网2019年08月25日】

二零一九年八月廿四日,来自美国北加州以及西部其他城市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渡轮大厦举办集体炼功以及讲真相活动,吸引不少游客驻足观看,其中不少民众希望更加了解法轮大法的内涵,有的当场和学员学习法轮功功法,立刻感受法轮大法的美好。

当天上午九点,法轮功学员首先在旧金山渡轮大厦(Ferry Building)前的广场集体炼功,展示祥和优美的功法。来自列治文的贝瑞(Barry)和吉赛儿(Gesselle)夫妇表示,他们数个月前就有心想要更了解法轮大法,但苦无机会。列治文当地的学员日前告诉他们,二十四日在渡轮大厦前会有集体炼功,会提供免费教功,于是他们特地前来参与活动。


贝瑞夫妇


保罗

来自大洋洲斐济(Fiji)的保罗(Paul)目前正在旧金山旅游,他好奇地驻足观看学员的集体炼功。学员告诉他什么是法轮功,也告诉了他中共如何迫害法轮功,以及中共的邪恶本质,并告诉他中共不但迫害法轮功学员,它的邪恶其实也在危害其他国家和民众。保罗表示认同。

在巴克莱银行(Barclays Bank)担任研究员的贝瑞(Barry)表示,因为工作压力很大,平时他都靠跑步来舒压健身,但长时间的跑步,对他身体造成了运动伤害。另外他也发现,光是靠运动,并不能真正舒缓精神上的压力。因此,他一直在寻求一种能够同时安顿身心的方法。

吉赛儿

透过学员的介绍,贝瑞夫妇进一步了解了法轮大法性命双修的特点,知道除了炼功之外,更要寻求精神上的升华,同化大法经书中的指导,才能真正做到性命双修。在学员的指导下,两人从盘腿开始,并学习五套功法。和现场学员的互动交流,让贝瑞夫妇对学习法轮大法的心意更加坚定,表示想继续学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