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法轮功学员在慕尼黑揭露中共活摘器官

【正见新闻网2019年08月25日】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四日,德国法轮功学员在著名城市慕尼黑举办活动,向民众传递法轮大法弘传世界和法轮功学员二十年来反迫害的讯息,并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中共的罪行震惊世人,人们纷纷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

在慕尼黑最著名的玛琳广场(Marienplatz)上,巨大的横幅用中德文书写着“法轮大法”、“真、善、忍”,老远人们就可以看到。还有征集签名制止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德文横幅,很多人看到这些讯息,就询问在哪里可以签名。当天还有一个特点,有兴趣跟法轮功学员学炼功法的人特别多,走了一拨,又来一拨。

台湾民众:在台湾也签名声援法轮功

玛琳广场游客不断,其中也有很多中国游客。有人看到西方法轮功学员炼功,感到很惊奇,法轮功学员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弘传世界的盛况。也有不少人在了解到中共的邪恶本质之后,当场同意退出中共各种组织,有的人全家都做了三退(退党、退团、退少先队)。

来自台湾在德国旅游的林先生,在台湾时就已经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了,他说自己签名的动机是因为:“全世界都应该人道的对待(别人),用政权的体制去打压其他人是不可取的。”中共二十年来打压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人们仅仅因为信仰真、善、忍就会被抓捕,甚至失去生命,林先生说:“这个在民主社会是不被允许的,是要被制裁的,在一个共产社会体制下,我是觉得非常可怕,因为在一个正常的体制下,是不允许有这种迫害人权的事情发生的。”

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 了却一桩心愿

来自奥地利维也纳的格陶特·岑特奈尔女士(Gertraud Zehentner)从事旅游业,到慕尼黑游玩时,她看到法轮功学员在举办活动,马上就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她说自己在维也纳曾经看到类似的活动,还拿到了传单,自从读过传单之后,这件事情总是让她很难受,今天正好看到慕尼黑的法轮功学员在举办活动,所以她签名声援,了却了一桩心愿。“强取器官,更何况是生命的重要器官,尤其是迫害那些只想得到更健康的身体和提高自己精神层面的修炼者,这是难以置信的罪恶。”

她提到在维也纳时看到法轮功学员炼功的场景很平和,“我自己很感兴趣那些能量和精神层面的运动,也知道身体、心灵和灵魂从不同的修炼中能够受益多少。”对于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中共迫害,真、善、忍被禁止,岑特奈尔女士说:“在世界上存在的所有这些坏事,都让我很绝望。”她同意魔鬼统治世界这种说法,“对,我见证到了。很多人根本就不知道,在精神世界中有多少不良的因素在增长,当今的人类物质主义占了上风,很多人根本就没有机会再了解到精神世界里发生了什么,思路清晰、纯洁和正义有多么的重要。”

因为信仰就被强摘器官 毫无人性 必须反对

德国女士必阿波尔·艾琴(Berber Eicn)女士看到法轮功学员的信息台,马上要求签名,“因为人们的信仰就被强摘器官,我觉得这是毫无人性、腐败和极端的犯罪,无论如何必须反对它。”当她得知法轮功学员修炼真、善、忍被迫害时,她说:“(迫害真善忍)是精神上有病,这(真善忍)当然是共产党政权不允许也不需要的。这是很明确的。(真善忍)是扎根在人和人类的事务,是值得支持的。一个国家的政府侵犯自己老百姓,杀害他们,我无法接受这种对基本人权的践踏。”

一位上年纪的德国女演员了解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之后说,“告诉我,我能做些什么。”她签了名之后说:“这样的事情(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太残忍了,这个星球上有太多邪恶的人,为了钱他们什么都干。”她得知法轮功学员只因为修炼真善忍就遭受中共迫害时,她说:“世界出了问题了。可惜的是,不好的方面发展得太快,而且越来越快,希望太渺茫了,就如同水滴在滚烫的石头上一样(很快就蒸发了)。”

法轮功学员告诉她,签名的形式也是一种希望的累积,上天只看人心,滴水穿石,当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得到神的帮助。那位女士说:“那当然好了,但是我担心邪恶太强大,人们对金钱的贪婪太大。”她又说了一遍,“就如同水滴在滚烫的石头上一样(很快就蒸发了)。”法轮功学员说,“那些水滴变成水蒸气,在天空中凝聚,积累多了就会下雨。”告诉她这就是希望,邪恶终将被除净。那位女士听了后笑了,“说得对,那就太好了。”最后,她祝愿法轮功学员成功。

“我们当今的世界还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这绝对不得允许,必须得签名支持,必须得反对它。太恐怖了!”德国女士艾迪特·维特英格尔女士(Edith Wettenger)如是说,她在一家德国公司工作。当她得知在中国就因为修炼真善忍被迫害时,她说:“噢,太糟糕了,逼迫人们去相信什么、或者禁止人们信仰或修炼,太让人伤心了。每个人都有言论自由、有信仰的去生活, 追随他的信仰。所以必须对反对(这种迫害),去抗争。(真善忍)是人类基本的责任,反对(真善忍)是非常糟糕、令人悲伤的事情。”她希望她的签名能够达到目的,并祝愿法轮功学员一切顺利。

来自德国的克里斯塔·米勒女士(Christel Müller)和彼得·萨罗摩先生(Peter Salomo),看到法轮功学员的炼功场景并阅读了资料,他们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克里斯塔·米勒女士(Christel Müller)说:“我们读了材料之后,觉得这件事(签名制止中共迫害)很好,所以我们愿意来声援。”谈起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迫害,米勒女士说:“是非常可悲的。”

彼得·萨罗摩先生(Peter Salomo)说:“中国的发展(指对人权的迫害)让我们非常不满,我们很担心(中国民众)。”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