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迎新活动 法轮功受瞩目

凤凰城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08月24日】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日和二十一日,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学员参加了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举办的一年一度迎接新生的文化节和社团招新活动。

八月二十日的文化节活动在大学的体育馆举办。新生来来往往络绎不绝,看到法轮功学员制作的内容丰富的真相展板,纷纷驻足观看。大部份新生听说法轮大法社团在学校每周有免费教功的活动,都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表示很想学功。

一名在学校工作的顾问(advisor)表示想了解法轮功,她对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表示同情。她曾经去过香港,对中共的作恶多端有所了解。她佩服法轮功学员不屈不挠的反迫害精神,还主动和身边的朋友分享她拿取的资料,希望更多人了解真相。

八月二十一日的社团招新活动在活动大厅举办。这天的活动也吸引了一些中国学生。一名在美国居住多年的中国女生表示,她以前在香港看过法轮功学员挂的横幅,但是没有仔细了解过。今天有幸再次遇见法轮功学员,她想要多多了解。因为很早就随家人来到美国,她对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并不了解。听学员讲解后,她才知道中共极力掩盖的真相。她拿了真相光碟并表示回去以后一定仔细观看。

还有一名中国学生来自美国密西根州,他表示他的奶奶就是炼法轮功的。他自小耳濡目染听奶奶讲法轮大法好,也见证了奶奶因为炼法轮功而无病一身轻。他说自己已经了解过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他想进一步了解五套功法和《转法轮》这本书。学员告诉他网上有教功录像和书籍可以免费下载,并且鼓励他参加每周在校园的学法炼功活动。他听后非常高兴。

在活动中,法轮大法社团还被邀请上舞台表演五套功法。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功法演示吸引了许多大学新生驻足观看。台上的五名学员分别表演五套功法,四人表演动功,一人打坐。表演结束后,主持人介绍了学法炼功的地点,并且欢迎大家每周来参加。台下的学生纷纷鼓掌。一名美国学生大声说:“你们的表演真棒!”

这次活动,学校把社团分类并且标注了类别,法轮大法社团被归为信仰类社团。三名美国学生来到展位,听学员介绍后,对这个让人身心都受益的信仰表示非常感兴趣,想学功并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学生们走时,法轮功学员送上手工制作的莲花和祝福,他们兴高采烈地接受并感谢道:“太美了!谢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