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的显示心

清风


【正见网2019年08月26日】

很多年以前看过一部电影,其中有一段在法庭上的戏,律师在法庭上慷慨陈词,最后打动了法官,对被告做出了正义的裁定。这段影像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甚至到现在,我依然能够背诵其中的一些台词。而且从那以后,我就喜欢上了影视作品中的法庭戏,律师的侃侃而谈,引经据典,被告的据理力争,和法官的唇枪舌战等等都让我激动不已。

迫害开始后,我积极地参与讲真相,由于不小心被捕。在看守所里,那部电影里的场面总是在我的脑子里翻,我也想象自己将来在法庭上如何慷慨的表现,最后到了法庭上,果然表现得很慷慨,对自己被当场判重刑也毫不在乎。多年后我出来,由于有对时间的执著,所以消沉了很长的一段时间,但回忆自己当时的表现也感到很自豪。再次回到修炼中以后,脑子里经常在想如果这次又被抓在法庭上应该如何如何表现,结果由于种种原因再次被抓被判。

出来后我反思,觉得自己学法其实很不足,单纯的把做事当成了修炼,造成了正念不足,对法的正信不足, 于是开始背法,在这个过程中不断的归正自己,我开始悟到自己的这些相关的想法背后其实隐藏了很大的显示心,想在别人面前表现,获得称赞和认可,的确是如此,我在监狱里常有意无意的和被人讲我在法庭上的表现,别人也多表现出敬佩的神情,这不就是显示心吗?不但是显示心,而且是自己在求,求迫害,把自己放到被迫害的位置,想在被迫害中修炼,其实是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

我还悟到这些想法也是有历史渊源的,我虽然是锁着修,但有时也能感觉到另外空间和自己生生世世的一些情况,我曾经是基督徒和佛教徒,在基督教和佛教受难的时候不止一次的这样慷慨表现过,但其实都是符合了旧宇宙的理,而这些思维和做法在我的生命里沉淀了下来,伴随我转生,到现在派上了用场,所以也是旧势力的精心安排。明白了这一点,我开始否定这些想法,清除他们,他们不是我,我根本就不应该受到迫害,也就不存在如何慷慨表现的问题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