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班加罗尔学员在花展上传播法轮功真相

印度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08月22日】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日至八月十八日,印度南部城市班加罗尔的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学员们参加了一年一度的印度独立日期间的花展,向民众介绍功法。花展在拉尔巴格植物园举办,在这十天内有近百万人前来参观。

花展的黄金地段有一个法轮大法信息台,学员们随着舒缓悦耳的炼功音乐演示法轮功一至五套功法。部分学员在一旁散发传单,对前来咨询的人们介绍功法,并讲述法轮功在中国无辜遭受迫害的真相。

许多人第一次听说法轮大法。人们对学功很感兴趣,驻足观赏学员们演示功法,一些人前来询问哪里有炼功点,还有一些人买了法轮功书籍。

在信息台对面的一个冰淇淋供应商前来分享到,他十分惊异地看到学员们整天炼功,散发真相传单,他说真的很敬佩法轮功学员在炼第二套功法中能够如此长时间站立,而他即使在工作上也会很快就累了而不得不停止工作。他全神贯注地看着学员们炼功,完全忘记了他必须出售的冰淇淋。他表示这个功法很好,音乐令人舒畅。了解到炼功点信息后,他说要来学习这套功法。

许多过往的参观者都表示,看着学员们炼功感觉到了祥瑞和平和,音乐非常舒缓。其中很多人都感受到了强大的能量,站下来就挪不动脚步,长时间静静观赏功法演示。

许多人听到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和活摘器官时,都感到震惊和愤慨,想不到中共是如此邪恶,修炼“真善忍”的人不得不面对这种残酷的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