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删除微信等软件为自己和整体安全负责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8月28日】

接连看到吉林、佳木斯、长春、四川等许多地区大面积出事的消息,震惊痛心之余,结合周围接触到的同修情况,想再次就手机、网络安全问题严正与大家切磋。因为层次有限,言辞不当处,敬请谅解。

目前天象变化速度极快,各种天上和人间一齐灭共现象频现,应接不暇,修炼人的修炼之路也在逐步结尾当中,因此而放松安全意识,或者长久以来迟迟不去的各种最后的这些执著也会被旧势力抓住把柄而不计其余的抓紧迫害。在过去看似漫长的修炼路上,在不同层次中,大法对修炼人的要求不同,所以根据师父的法,不同层次的修炼只要达到不同层次的要求即可,但是现在是全面圆满与结束接近尾声的时候,如果还有许多执著心没被修去,那么就很可能最终演变成非常致命的问题。不知道同修们是否注意或认识到这一点,虽然我们口头上都会说:“修炼是严肃的。”但是有多少人能真正从内心重视修炼的严肃性。

就事论事,简单就这些大面积迫害来看,发生的时间是在明慧编辑部明确给出删除微信、QQ等监控软件通知一年多以后的今天。在二零一八年六月三十日通知发出至今,一年多来,许多修炼人能够陆陆续续的按照编辑部的通知要求百分之百的去做,也有很多同修本来就使用不上网的手机,不用这些软件,所以不用特意去做就达到要求,还有同修根据师尊讲法都舍弃了许多执著、能为自己和他人安全负责而放弃使用网络手机和各种监控软件等等,做的都很好。可是也有许多修炼人、老弟子为自己执著不放的利益心、色欲心、争强好胜心等而找各种借口不能这样做,而且不顾安全在手机边上什么话都说,对负责各种项目的同修提名道姓,对各种项目具体事宜张嘴就聊,说三道四。许多不知对方还未删除监控软件并恢复出厂设置的同修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不加防备的前来交流一些修炼和救人项目事宜时也不知不觉的对着这样的网络手机讲了许多事情。时间久了,等于给邪恶长期提供当地以及所有有关联地区的毫无保留的大量信息。如果因此许多地区大面积同时出事,那么这些变相、间接、有意无意中出卖修炼人的修炼者们,甚至根本无从知道是自己造成的巨大的迫害,而被迫害的修炼人们更无从知道是什么时间什么原因被迫害。反问一句,你们能逃脱协助邪恶参与迫害的罪责吗?

我不想指责谁,但是我眼前看到的不同地区的情况是这样的,明显栽跟头因为手机导致不修的老弟子都有。有修炼近二十年的九九年以前就得法的老弟子,现年也该七十多岁了,曾积极的参与了起诉江泽民的事件,在当地整体带动下多年来许多事情也做的还算不错。本来一切也都按部就班的走着,就一次到外地孩子家住了一两个月,在那一两个月中随着孙子辈的孩子学会了玩网络手机,回来就公开宣布放弃修炼了,时至今日没能走回来。还有六七十岁的迫害前得法的老弟子们,为了省电话费,为了难以舍弃的情,为了难以割舍的色欲……他们什么都能为了,但是却诡辩,不那么说,却给自己找各种借口开脱而不能放弃微信等聊天软件,而且还对着手机什么都说。有很多人以为我也不和谁联系,我就是和自己家人朋友同学聊聊天,有啥事说说,别的也不干啥,还有人借口很离谱,说什么我要是卸载微信我家谁谁谁都不带让的,你家谁谁谁还不让你修炼呢,你真的为了他们能放弃修炼吗?还有人以此为借口天天看常人拍的无聊的小视频,时间被悄然夺去而不自知,修炼中一步步走着下坡路而不自觉,甚至传播常人虚假不实的消息,打着传播正能量的借口,而不看看那些网页上带着的色情暴力等为吸引常人眼球而做的各种虚假信息,这样的所谓修炼人即使表面上也还能讲点真相,却不知离法逐渐走远,头脑中被常人中的各种欲乱充斥,言行中带着常人的低俗下流、反过来被周围的常人看不起大法修炼者,给大法抹黑非但不自知,还自觉自己了不起做的不错……其实站出来看看也许能清醒些,能清楚看到自己因为一己之私和对别人安全的不负责任而无形中逐渐偏离修炼人的路。这样的作为是可怜又可悲!

反过来看看这些人,在做正事的事情上往往自认自己文化低、农民、岁数大等等,堂而皇之的、非常理直气壮的在过去的那些年中在当地需要补充建设资料点或上网点时宁可得不到周刊和救人的资料也不碰讲真相手机、电脑等所谓高科技的东西,可是到自己玩常人软件的时候,之前不能做正事的理由全都没有了,网线也都扯上了(之前害怕也好,执著利益也好,需要做正事时就什么没钱扯、以学法为借口其它事都不重要等),手机也换上网的(别老说孩子给的没花钱啥的,做父母的孩子给自己一块钱,父母能回给孩子十块钱),啥岁数大文化低农村的啥的,都不成问题了,常人的东西不学都会,不让玩都不成。这样的人浪费着技术同修的时间、经历,一次次大老远的叫同修给安装破网软件实际上自己并不看,只玩常人的微信等软件,看视频,便宜购物,视频聊天,一有风吹草动就自己去删除破网软件,过去风头了又让同修给安装,正常的软件更新下载,理直气壮的一句不会、不懂。很简单的几步操作学学就不用别人操心的事情也不做,然后反过来让会安装的同修找自己。还有狡猾的做法,同修来了,一次次当同修面删除微信,请同修回复出场设置,同修走了就又再下载安装上微信。如此以来骗人骗己,有意无意的耍着邪灵的手段对待自己修炼和无视同修的帮助。其实说实在点,我觉的这种比喻并不算严重,同修们能意识到这是党文化吗?反过来看看中共耍流氓不就这样吗?做正事的时候什么都不能,为了自己这点执著现在手机玩的老顺了,什么都能。

还有很多同修借口做生意如何如何,谋生如何如何,其实一个人一生中该有多大财运都是定好了的,作为每天奉劝常人的我们到自己的时候怎么就不对照了呢?自古常人都知道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你的收入非要建立在自己和大家的安全之上吗?多少钱能买来整体的安全和在现在有限的时间里抓紧救人的环境呢?我们有神的因素,一条路不通了,该我们得的都是师父给安排的,另一条路自然会打开,而且如果自己修炼境界提高了,达到更高层次的要求了,那么也许更宽阔更多的路还会通。这道理真的不明白吗?

持有监控软件的同修们还往往会说得整体提高,不让整体把他们落下,要求别人要珍惜自己这个整体。可是同修,你们这样对整体安全不负责的做法真的让很多已经知道你们还没有卸载微信等软件的同修们对你们望而却步、敬而远之。是你们自己偏离整体,就不要说整体不要你们。你们才在做分裂整体的事情呢!每天炼多少遍功、学多少遍法,该按照师尊和大法要求做的事一件不做或做那么一点点安慰自己似乎在兑现誓约的不安心理,行为与大法偏离,连常人都不如(常人还有许多不玩手机呢!……),无形中是不是成为从内部破坏法的生命,自己对照对照吧。

一个或几个地区大面积出事,邪恶同时行动,没有长期的监控和预谋是不可能的,那么长期监控而不被这么多人察觉,是人为的蹲坑做不到的,试想所有人家门口或者楼下,总有陌生人守着,大家直接就能看到,那么不被大家看到的当然是手机电话网络的监控更为简便直接和不费人力了,邪恶躺在床上都能监控,各位还有什么理由违背明慧编辑部郑重通知、无视师父几乎每次讲法都提到的安全问题?修炼接近尾声,我们为自己不争气找了各种借口,却不能为自己舍弃一点本来就不该有的执著而向前迈一步吗?在需要整体协作向美国国务院提供迫害人相关信息、全民反迫害洪大形势已经到来的今天、在基督教也在大陆遭受宗教迫害而他们都能为了安全连手机都不使用的今天、在香港普通民众都能认识到在反迫害的过程中不使用大陆或有中共背景软件联系具体事宜的今天,为什么肩负宇宙未来、救度众生使命的我们却连最基本的安全措施就不去做!卸载个破软件咋就和要了你们的命一样呢?还不能卸载微信、QQ还有各种拼钱购物软件的自觉不错的修炼人,能带着监控好人的软件和自己连常人都不如的言行上天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