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法轮功学员,你们是在为人类而战”

【正见新闻网2019年08月20日】

进入夏日以来,法轮功学员在比利时各地区举办传播法轮大法的美好与反迫害的活动。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七日周六,布鲁塞尔市中心的商业大街上,来来往往购物逛街的人群就在法轮功学员搭建的黄色帐篷和真相展板前经过。许多人停下脚步观看法轮功学员的炼功动作,阅读展板说明和与法轮功学员交谈。

“谢谢法轮功学员,你们是在为人类而战”

汤姆森(Thomson)和夫人在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簿上签字后,他表示,他不方便给出他的姓氏和职业,但是他想表达自己的想法。谈到对法轮功的了解,他首先提到的是,他说:“大约四年前因为有事需要去巴黎,在那里看了一个舞蹈演出,里面有关于法轮功的信息。”他想了想说是神韵,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欢那场演出。他继续说到,“在那之前,最早我是在布鲁塞尔看到法轮功学员类似今天的活动,了解到关于法轮功在中国情况的。随后我在华盛顿也看到法轮功的活动。”他说因此到巴黎时,自己观看了神韵演出,并留下了深刻印象。

对于法轮功被中共长达二十年的迫害,他说:“我感到很悲痛。我很关心世界到处存在的迫害,不光是发生在中国的。但是(中共)很有野心。为了实现这些野心抱负,可能会采取相当冷酷残忍的举动。这也是我们可能将会见证的发生在香港的一幕。在经济上就会对我们,对西方有越来越大的牵制力。所以在这一方面就会越来越难去质疑它的行动。相对于其他国家,这(中共)是一个真实的潜在威胁和一个确实存在的难题。我觉得中国百姓的处境与其他国家人民比起来更令我担忧。”

在谈到中共对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时,他说到:“是的,我知道。它们对其他的监狱关押犯人也同样,不只是对法轮功学员。但是可能其他的监狱犯人是犯了某种罪行或者使用了某种形式的暴力,是经过法庭审判的。而法轮功学员是不同的,是非暴力的,不应该在那(监狱)里。这是区别所在。”

对法轮功学员制止中共迫害所做的二十年的努力,他说:“中共的本质是最恶毒,最暴力的,针对一个完全无暴力的群体。”他最后说到:“谢谢法轮功学员的付出。他们是在为自己而战,也是在为人类而战。”

比利时民众支持法轮反迫害

瓦楞提娜(Valentina)一位来自前共产集团国家乌克兰的妇女。现在工作在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的秘书处。她与学员艾弗里德(Wilfried)交谈达半个小时。她说:“我了解共产党政权,控制一切媒体和资源,撒谎欺骗,杀人无数,要求民众在一无所知的情况下只能够跟着他们的指挥棒走,不允许有自己的思想,不允许宗教信仰。迫害像法轮功这样平和的信仰团体,为什么?!”她相信中共会作出活摘器官这样邪恶的事情。她签名支持反迫害、反活摘。

一位中年比利时女士,带着十岁的小女儿。走到向人群发放资料的学员约翰(Johan),她表示中国人有一种非常丰富和美好的传统文化,但是她说她不喜欢中共政府(中共),她说她知道那里是一个专治的政权。当约翰告诉她发生在中国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和强迫器官摘取的罪恶时,她表示希望做些什么支持法轮功学员。她签署了反对活摘器官的请愿书。她说:“人们需要更多地了解我们世界的真实情况。”她并说她会向她的女儿解释,她说:“要成为一个自由的人,我们需要寻找真理”。离开时,还拿取了资料桌上关于法轮大法的资料和传单,并表示她想了解更多。

迈赫迪·海米尔曼(Mehgi Hemmilman)在展桌前浏览和观看。他在反对活摘器官的签名簿上签名。他说:“四年前胃病很严重,曾经在布鲁塞尔学炼法轮功,当时心神集中,感觉很好,后来没有能够继续坚持。我现在虽然身体已经康复,但是我很想继续修炼法轮功。”学员杰西卡告诉他每周日在布鲁塞尔的炼功点的地址和时间,他非常感谢,合十致谢。

法轮功学员艾弗里德介绍说,许多民众感兴趣法轮功功法,最多的问题是中共为什么迫害法轮功。当得知中共竟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时候,人们就会在反对活摘器官的签名簿上签名。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