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 重病愈

--我们一家人的神奇经历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1月13日】

我没修炼法轮大法之前,疾病缠身多年,是大院内有名的老病号,患有痛风、甲状腺功能减退、乳腺增生、肩周炎、强硬性的关节炎等十多种疾病,每年医药费上万元。痛风,医院把它叫第二癌症,很多种食物都不能吃,只能吃白菜、土豆、胡箩卜,忌肉类,不让吃的食物如果吃了就会产生嘌呤酸性物质,这种物质渗透到血液里,然后从血管往外渗血,使血管、全身肌肉疼痛难忍。甲减,使全身浮肿,不敢着风、怕凉,三伏天都要穿棉衣、棉鞋,晚上不能睡觉。在疾病的折磨下,我经常有轻生的念头,整天胡思乱想:如果哪天我碰到一位大神仙,我的病就会好,我好了老头也能有个伴照应。老伴为了给我治病,到处求医问药也不管用,到最后我茶不思,饭不想,每天靠喝几口水,吃二到三个香蕉度日。

老伴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寻找气功,96年6月份,他偶然碰到法轮功,96年10月我也炼了法轮功。炼功七天后,全身浮肿全部消失,不知不觉胳膊能动了,其它病也都好了。炼功七年,一粒药没吃过,现在不怕风,不怕凉,什么食物都能吃。现在走七至八里路没问题,原来走50米有人搀扶还要走30-40分钟,在很短时间内师父把我从死亡线上救回来,使我成了健康的人,法轮大法就是好!就是神奇!

我儿媳妇34岁那年,经医院确诊患了白血病,在北京住院三个月,病不但没好,红血球只剩4到5克,全身浮肿,脸色苍白。在没有希望的情况下,我儿子劝她和我炼法轮功,炼了一个星期,红血球在原有的基础上上升了4到5克,炼了不到20天,红血球全部正常,后来到医院复查,一切都正常,大夫指着记录本告诉她,36位白血病,35位都离开了人世,就剩下你了。后来儿媳妇告诉大夫,我炼法轮功了。儿媳妇告诉我,我现在的身体比没得病前还要好。

我哥哥61岁那年已到肺癌晚期,右侧气管长个肿瘤,右肺叶不能正常呼吸,指靠左侧肺叶,医院医治无效,只好回家等死。我打电话问他:“你想不想活,我师父能救你的命。你想不想学法轮功?想学,我就教你。”“当然我想活了,你来教我吧,我动不了。”2001年9月我准备去教他,我嫂子突然来电话说:“医院都治不了,炼法轮功就能管事了?你别来了,没地方住,来了就住地下,你来我就和你哥离婚。”嫂子虽然百般阻拦,我还是去了。看到哥哥躺在床上,瘦得皮包骨,由体重100多斤降到60多斤,面黄肌瘦,头发几乎脱光,什么都不能吃,出气都很费劲儿,发烧一直不退,脸、脚、腿都浮肿。白血球只剩1800。正常人应是8000-10000。医院说:“保持1800不降就不错了,不能恢复正常。”我每天让他听4个小时师父的讲法带,并教他炼功动作。4天后师父给他清理身体,他感觉全身发冷、恶心、呕吐。40多分钟后,全身轻松,不发烧了,觉得有力气了,浮肿都消了。从那以后,再没发烧过、浮肿过。炼功后经她女儿多次化验,白血球直线上升,4个月以后,白血球全部正常。炼功一年后体重增加40多斤,头发又重新长出来了,炼功两年多,身体非常好,什么都能干。法轮大法又救了我的哥哥,再一次显神奇。

虽然我文化水平低,但想到师父对我的苦渡,为了让众生觉醒,我还是把这段修炼历程写出来,让众生知道法轮大法就是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