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盛顿州法轮功学员参加伍丁维尔游行

华盛顿州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08月19日】

第四十一届庆祝伍丁维尔游行(Celebrate Woodinville Parade)于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七日,在伍丁维尔市区举行。美国华盛顿州法轮大法学会第一次应邀参加了这次游行。这支队伍主要由横幅、法船及腰鼓队组成。伍丁维尔是美国华盛顿州金郡的一座城市。它是西雅图大都市区的一部份。伍丁维尔拥有赛麦密斯河上的海滨公园,一览无余的酿酒厂和啤酒厂以及树木茂密的住宅区。

游行于中午十一点开始,法轮功学员在花车上为观众们展示功法,仙女向观众们微笑招手,传递法轮大法的美好。法轮功的腰鼓队是本次游行的一大亮点,腰鼓队的队员们头裹黄色头巾,身着金色炼功服,腰系粉色腰带,整体色彩鲜艳明快。腰鼓队员虽然年龄不等,但个个都面带微笑,神采飞扬,步履轻松,在领队响亮清脆的钹的指挥下,他们表演了《法轮大法好》、《喜庆》及《天灭中共》。

近万名观众站在道路两旁,这是他们第一次看到如此整齐威严同时又轻盈美丽的腰鼓队,人们特别高兴,有人鼓掌喝彩,有人模仿队员的动作舞动,很多人分秒必争地用手机录相、拍照,记录生命中的美好时刻。一些华人看到法轮功队伍特别震惊,都露出赞赏的笑容。当法轮功学员的队伍经过主席台时,主持人介绍道:“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一种古老的性命双修的功法,以真善忍为原则。法轮功有动功与打坐的功法,能使人提升品行。世界上有七十多个国家,一亿多人修炼法轮功!”“这是我们游行今年首次来表演的新团体!“

游行结束后,人们来到法轮大法的真相展位,主动拿资料,了解真相。有人主动与法轮功学员攀谈,有些人是第一次听说法轮功,非常感谢学员把真相带给他们。有些人知道法轮功受迫害,现在进一步了解到活摘器官还在中国持续发生,他们说,中共太邪恶了!伍丁维尔商会的执行董事克里斯托弗·伯吉斯(Christopher Burgess)及游行组织者们来到法轮大法的展位,赞美法轮功的游行队伍是最棒的。

一位童子军华人领队告诉法轮功学员,他去年秋季到中国参加空手道比赛,活动被封杀。这对他来说,是一次非常震惊的经历,由此,他感受到了中共的强权专制。他相信活摘器官正在中国发生着。在法轮功学员的进一步讲解后,他退出了中共的邪恶组织。活动现场有不少中国人退出了中共邪恶组织。

一对中年亚裔夫妇来到法轮大法的展位,了解到更多的迫害真相。当得知法轮功被镇压前非常受欢迎,是中共发起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后,他们立即说,这就是共产党的做法。他们在停止活摘器官的请愿书上签了名。

一位来自泰国的四十岁左右的女士被一位穿着中国传统服饰的西人法轮功学员吸引到我们的展位。她对修炼法轮功很感兴趣,并与这位西人学员合影留念。

一对住在当地的波兰夫妇,来到法轮功的展位,了解更多信息。 他们说,信仰将波兰人聚集在一起,他们很清楚共产党有多么邪恶。他们的女儿们在波兰进修研究生,他们看到了来自中国大陆的中国学生是如何被洗脑的。当他们在波士顿旅游时,他们看到一位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一个受欢迎的旅游景点展示真相横幅。一些中国学生正在和法轮功学员争论。这对夫妇加入了他们的谈话,并告诉中国学生,数百万人在共产党的统治下被迫害致死。当他们得知活摘器官的真相后,他们在停止活摘器官的请愿书上签了名。

一位印度教的禅修者,通过西人法轮功学员的介绍,也对修炼法轮大法非常感兴趣,西人学员把法轮大法的网址告诉他,他仍然不想离开,直到西人学员把自己的电话告诉他,并承诺保持联系,他才欣然离去。

一位五十多岁的西人,很诚恳地对法轮功学员说,感谢你们来我们这个社区游行,你们的游行队伍非常漂亮!然后,他做了佛家合十的动作,并且说:“谢谢你们!你们非常勇敢!”

添加新评论